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

  众所周知,在神武3中,辅助的作用非常大,一个好的辅助在pk中起到统筹调配的作用的,当然,在属性上的搭配也非常关键,因此,有玩家非常重视提出了作为一名140级的辅助,这样的属性能称得上一线吗?

  先此声明本以为已经不错了,但是贴吧人均属性爆棚,所以看法几乎一边倒。

  有人说140的还不如129的,在天下无双这样的属性都烂大街了,而且,看起来总有点怪怪的,这样的属性确定不是环装吗?

  反正我也没玩过140,所以并不是很清楚那个级别的普通一线属性到底是怎样,虽然看起来跟大家接触到的什么顶尖129差不多,但是也明白,其实级别越高,所谓的贫富差距也越大,同样是140,可能厉害的3个回合就可以ko对面,但是90以下的队伍怎么样也能稍微周旋个七八回合。

  还有一点,别在贴吧问属性,因为这个属性如果把级别遮住的话,很有可能有玩家以为是少主...

  回复中惊现了许多神武3贴吧超一线

  什么120法系6500血,1700防御

  140的PT1.1w血,2000防御,1000速度

  是不是环装我还真不清楚,那么大家心中的140一线辅助是怎样的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一线140辅助属性 你觉得合格吗?”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宝宝成长值的秘密你都了解了吗?
神武3故事会:灵兽园发生错误该谁买单
神武3最惨仙兽翼龙?别闹其他宝宝一样惨
神武3盟主109四大物理面板之争 孰胜?
神武3日常36 万兽和天宫的群秒伤害对比
神武3快速拿到高难度数独成就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神武3直播洗四级护符 你们猜结局怎么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