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8进4淘汰赛:以暴制暴才是真理

  沉鱼落雁A队VS 世外桃源A队

  沉鱼A队:FC WZ LG WS PT (龙飞阵)

  世外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现在不仅仅是队伍的门派阵容一样,连开的阵法都一样,首选龙飞阵,观战方沉鱼A队首发4仙兽1灵犀。对战方世外A队首发5仙兽;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LG,对战方二速FC喝酒,PT喝酒;观战方WZ、PT喝酒,WS物理一速变身。开场观战方想清掉对战方LG的BB,奈何对战方早有准备,直接防御,己方的一速FC宝宝被清。紧接着观战方给到对战方WS放下,观战方WS飞机出手触发狂暴瞬间下掉两个BB,此时对战方只剩下一个BB。面对伤害甚高的观战方WS,肯定是要补上一把放下的。观战方清完一轮宠就趁对战方召唤BB的时候强杀了一手对战方WS,WS应声倒地,可见观战方的前排宠还是很给力的。在对战方还没恢复的时候,WS疯狂连击再次强杀了对战方PT,这一招简直霸道,观战方在硬件上似乎又提高了一个层次。对战方开始召唤孩子踹稳定局面,但是观战方的封印命中率极高,一封一个准,简直将对面封成了筛子一样。而观战的BB又耐又暴力,清不掉就只能挨打,心里委屈。好不容易对战方开出了个龙阵阵法,观战方FC一个返璞归真就将所有都变回了原样,阵法跟没开过一样,心疼。这一场打的极具碾压性,最后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画龙点睛A队VS画龙点睛B队

  画龙A队:TM PT LG WS WZ (龙飞阵)

  画龙B队:PS PT WS LG FC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4仙兽1烈焰,对战方画龙B队首发1仙兽1瑶池1灵犀1神兽1剑魂;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二速FC,WZ封住对战方LG;对战方PS三速。双方PT喝酒,观战WS物理一速,互清BB。对战方LG全场尾速。紧接着第3回合就开始互相点杀,双方都准备点杀对方WS,奈何对战方WS触发狂暴暴击4000+血,加上BB跟上观战方WS倒地。对战方WS还站着。就在观战方将目标转为对战方PT的时候,观战方先用WS的疯狂连击正面怼,谁知道触发了保护没怼死,紧接着BB个跟上,谁成想既然神佑了,那还有LG的千叠,直接绿了 白白给别人吃了个血环,可以的,对战方PT这都不死命真大,观战方就没那么好运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对战方WS疯狂连击怼上了观战方的一速TM,,虽然同样的触发了保护,但是TM还是倒地了;此时观战方式稍微落于下风的;对战方双龙就抽到了残血的WS身上,给首了个尸。对战方乘胜追击想要给观战方TM套上一个红颜薄命,讲道理,小编第一次见红颜薄命没有中的。被点杀过后的TM、WS明显的气血不足,赶紧的开出了第一个阵法来恢复一下,顺便先清清宠,毕竟弱势之下比清宠还是很有道理的。这一波恢复过来了,观战方明显就要反攻了。顶着BUFF的观战方,对战方的伤害就有点打不进去了。且对战方开出了第一个风阵阵法只是冻住了2个BB,这就有点难看啦。就这样互相较量了有60回合之久。最后恭喜观战方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返璞归真奠定胜局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最大赢家是龙飞阵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完美的双封杀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千速平A神预判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点杀还是清宠?
神武2五技能龙虾成品路:互顶即将开始
第56届服战乙组报名图:决胜千里战群雄
第56届服战甲组报名图:运筹帷幄夺天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