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千速平A神预判

  世外桃源A队VS清风明月A队

  世外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清风A队:WS LG DF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世外A队首发5仙兽,对战方清风A队首发4仙兽1神兽;开场观战方触发卦象喝酒,对战方TM封住观战方FC,PT开灵动;观战方PT WZ喝酒,WS物理一速变身,对战方DF不知道是掉线还是本身的套路,比观战方WS慢,黄泉水清宝宝?双方WS都成功变身;观战方LG全场尾速;紧接着观战方给WS加上野兽,双方都给了WS放下;飞机飞两波;观战方FC变的是反震月影兔,厉害了。观战方一速TM喝酒,DF给WS补上野兽;观战方FC中了冰霜的情况下依然能拿到全场一速。下一回合,对战方WS强杀观战方FC,FC倒地;紧接着观战方还施彼身,疯狂连击强杀对战方DF,虽然触发了保护,但是输出依然爆炸,成功封杀;在第7回合,对战方成功预判观战方FC催眠,操作千速A了TM一下,成功破了观战方一速FC 的催眠放出了一个晶清!看来千速不得不除,观战方一只审判龙直接将对战方千速打出场外,紧接着对战方WS也直接破血清掉了这只审判龙,战况可谓是相当的激烈;双方在同一回合开出了龙阵,补给了一番;在第18回合,对战方WS再次强杀观战方FC,奈何一连被观战方FC神佑两次,神佑之后一连封住对战方两个单位,此时对战方场面已经Hold不住了,三个单位都倒地不起,DF也被霸道三封的WZ套套住了,崩盘不久矣,最后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画龙点睛A队VS苏堤春晓A队

  画龙A队:TM PT WZ LG WS (龙飞阵)

  苏堤A队:WS LG FM WZ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5仙兽,对战方苏堤A队首发2翎羽2画魂1月光,物理宠;开仓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WZ,对战方FC二速喝酒FM喝酒,观战方PT喝酒;开场来清一波BB,对战方LG全场尾速;加上野兽的观战方WS暴走,飞到对战方WZ身上暴击5000+;观战方给BB吃药,至前排宠蛮状态,这一波暴力剑气升龙嗜血都叠起来了,伤害高的吓人;此时观战方LG被套,对战方FM被套;由于此前对战方WZ被飞机爆了5000+血,此时肯定是最好的点杀人选,加上前排暴力剑气;但是对战方WZ依然站着,不科学,照这个伤害量算下来,对战方WZ估计是万血,;下一回合TM直接影闪成功将对战方WZ点杀倒地;此时对战方明显落于下风,观战方乘胜追击,一举封杀了对战方WS;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龙阵阵法。尾速LG起WZ,WZ长生诀拉起ST,ST飞一波;但是对观战方没有照成严重的影响。这时候观战方觉得尾速是该清一清了。不得不说加上前排暴力宠,观战方的输出伤害简直爆炸。一个接着一个的点杀,毫无阻力。最终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英雄本色A队VS阳春白雪A队

  英雄A队:TM DF WS LG PT (风扬阵)

  阳春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英雄A队首发5仙兽带DF阵容,对战方阳春A队首发1仙兽3神兽1幽灵虎;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FC二速,WZ套住观战方WS;双方WS被封;,观战方LG尾速,对战方WZ比观战方PT慢,在PT晶清之后成功套住观战方FC。观战方占据物理一速,将对战方刚刚召唤出来的大保健一举击飞;BB清得也很速度,对战方此时只剩下一只刚刚召唤出来的雷神;反观这边,有了DF完全的打乱了对战方的作战计划,只能通过清宠来打开缺口,但是观战方的BB又很耐揍,心累。观战方刚刚召唤出来的两只攻宠,直接瞬法像是开了导航一般直接将对战方的一只BB给干掉了,回去估计有鸡腿加餐了。对战方的前排宠依然不稳健,被对战方清的太快了。因为有DF又不能轻易的点杀。此时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龙阵阵法,LG烽火清掉了一只BB,目前来看,双方的zhuangtai9又回到了最初,BB都补回来了,血限也上去了,开始了新一轮的较量。我们可以看到对战方变得基本上都是龙女九色鹿之类的卡片,估计是做好了要打持久战的准备。最后恭喜英雄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点杀还是清宠?
神武2五技能龙虾成品路:互顶即将开始
第56届服战乙组报名图:决胜千里战群雄
第56届服战甲组报名图:运筹帷幄夺天下
5月19日维护解读:520结婚玫瑰大甩卖
天下无双生存法则:秒升龙宫的半年历程
5月19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增师徒排行榜
神武2江山109靓号天策:易成长武器破血衣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