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点杀还是清宠?

  扬名立万A队VS碧雪晴天A队

  扬名A队:TM PT MW TC FC (龙飞阵)

  碧雪A队:TC MW PT FC FC (龙飞阵)

  都开龙飞阵,且双方的阵容都一样双封双输出,唯一不同为扬名A队观战一封系为TM,而对战方碧雪A队为双FC;观战方首发4仙兽1月影兔,对战方首发2神兽1月影兔1桂花1龙虾;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速度位的FC,对战方TC先发清天策的宠,观战方封系占1速4速;对战方为2速3速;观战方PT触发卦象比对战方PT快一点点,对战方PT的BB被清,观战方TC的BB被清,第一回合结束,此时双方TC都被封系印,对战方FC封;下一回合,观战方一速TM喝酒,对战方FC给TC解封,观战方4速FC成功催眠对战方PT,由己方PT晶清解封印,观战方TC占据物理一速直接横扫对战方TC,伤害爆炸,对战方TC应声倒地;对战方BB也被清掉了三个,元气大伤;紧接着观战方给TC加上野兽,破血再次守着对战方TC,对战方TC倒地;只能说,观战方来势汹汹,一直怼这对战方TC;之后对战方TC似乎是喂错了药还是预判不准确,自己吃了个灵心,但是依旧被守尸倒地,心痛2009;观战方这一步步的点杀堪称经典,降灵力封住对战方MW,随后一个横扫紧跟,对战方MW倒地;而此时观战方TC的运筹还在身上,对战方只能瑟瑟发抖;胜负已然明了。恭喜扬名A队获得本轮胜利。

  龙战于野A队VS世外桃源B队

  龙战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世外B队:WS LG PT WZ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阵容搭配也一样,平均等级差距差个1级左右,观战方龙战A队首发3仙兽1瑶池1翎羽;对战方世外B队首发3仙兽1桃花1狐灵;开场对战方一速FC催眠,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WS;观战方五庄速度比对战方WZ快一点;对战方LG全场尾速;第一回合从场上来看,观战方被清掉一个BB;开局前几回合,对战方发起猛攻,清掉观战方两个BB,由此看来,在BB上,似乎对战方略胜一筹;随后观战方接着召唤出了又2只仙兽,看来硬件还是很强的,对战方WS占据物理一速,首发的单法宠桂花和狐灵占的有点久了;由此看出,对战方以清宠为主,出一个清一个;而观战方则是瞄准机会就点杀人,在第7回合一个疯狂连击,直接将对战方一速FC点杀倒地。对战方必然是不肯罢休的,紧接着第9回合,对战方就反手将观战方LG点杀在地;通常在PK中,只要有一个死过的目标,就将会在之后成为众矢之的,为了让对方顾不上其他的,守尸就很关键了;双方在此间较量了60个回合之后还是未能分出胜负,最终由评分判定,恭喜观战方龙战于野获得本轮胜利。

  醉生梦死A队VS锦绣河山B队

  醉生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锦绣B队:LG LG LG FC PT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醉生A队首发5仙兽,对战方锦绣B队,首发2龙虾2画魂1神兽,三龙宫队;开场对战方FC一速,PT喝酒;观战FC二速封住对战方LG,PT开灵动;对战方TJ封没有封中PT,观战FC直接催眠对战方PT;加了野兽的观战方WS直接起飞暴击3000+将对战方主输出位的LG点杀,对战方LG全场尾速,对战方主输出LG死过之后直接龙隐;而观战方则将目标转为点杀对战方FC,对战方FC倒地;不得不说运气好起来谁都挡不住,观战方FC简直神封,一封一个准;对战方FC是一速,LG占据尾速,还是有翻盘机会的,但是奈何观战方WS一个狮吼,对战方FC再次倒地,不过好在还放了个四海。紧接着对战方PT高速拉起FC,FC直接开阵法,LG喝酒,奈何下一回合观战方直接两个笑里。不过对战方LG并没有烽火,而是炸了一波蓝,反而主输出位的LG放了个烽火清掉了BB,这应该叫兵不厌诈,但是从现场的局势看,观战方依旧很稳,封系命中率高,输出也爆炸;对战方应接不暇相当的被动。最后恭喜醉生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五技能龙虾成品路:互顶即将开始
第56届服战甲组报名图:运筹帷幄夺天下
第56届服战乙组报名图:决胜千里战群雄
5月19日维护解读:520结婚玫瑰大甩卖
天下无双生存法则:秒升龙宫的半年历程
5月19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增师徒排行榜
神武2江山109靓号天策:易成长武器破血衣服
全门派攻略各个击破——战魂不灭为天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