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返璞归真奠定胜局

  沉鱼落雁A队VS扬名立万A队

  沉鱼A队:FC LG WZ PT WS (龙飞阵)

  扬名A队:TC MW FC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沉鱼A队首发4仙兽1灵犀,服战冠军常客;对战方扬名A队首发4仙兽1月影兔,同样的登上过服战冠军宝座,双方实力都有目共睹,这一场对决总感觉应该在决赛上看一样。话不多说,直接开场;白天进入战斗,双方的物理输出都是变得雷吉斯卡片,对战方TM二速直接喝酒,观战方一速FC封住对战方MW , WZ三速喝酒;对战方FC比PT慢封住了观战方WS,PT喝酒,观战方PT也是喝酒;对战方TC平砍清宠,观战方WZ宝宝被清,对战方MW宝宝被清。紧接着观战方给到对战方TC放下,物理一速在观战方WS手上,对战方TC被放下之后横扫的伤害有点辣眼睛,观战方FC并没有倒地。按理说观战方FC速度比对战方TM还快,那么防御应该不算高,但是这个FC有点变态,耐的很。对战方点杀不成功就到了观战方点杀了,趁着对战方TC横扫虚弱的状态WS一个万兽统领加上前排的暴力剑气直接将对战方TC拉到在地。乘胜追击,观战方紧接着由LG一个千叠收尾,强杀了一波对战方MW,这一波有点亏,才看到几个回合,就感觉对战方似乎不再状态,跟之前指挥的很不一样,是小编想多了吗?不管如何战斗继续。对战方清掉观战方FC的BB让他无暇顾及其他的,算是变相的抢回了一个回合的一速,封住了观战方的LG。观战方眼看势头正胜,WS直接疯狂链接打算强杀对战方四速的FC;奈何并没有成功,观战方也不气馁,先清一波孩子,守个尸。对战方一直针对观战方FC的BB,但是这个BB是个血宠,一个大海就恢复了近5000的血量,对战方也是real 着急。面对观战方的强势进攻,对战方渐渐的没有了招架的能力,最后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画龙点睛B队VS再续前缘A队

  画龙B队:FC PT PS LG WS (龙飞阵)

  再续A队:WS LG PS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B队即之前的盖世A队,首发2仙兽3萼华;对战方再续A队首发1仙兽3单法1龙虾;双方阵容一样都是FC+PS的双封系双输出阵容,观战方触发套装召唤出了一只紫狗;对战方二速FC喝酒三速PS、PT喝酒抖动。观战方一速FC封住对战方WS,四速PS封住对战方PT.双方物理WS喝酒,观战方物理一速。开局观战方就对对战方WS进行封杀,奈何神佑,但是依然被点杀倒地。对战方LG 喝酒,观战方LG全场尾速。对战方烽火清宠,观战方破血清宠,小精灵立功直接将对战方死过的WS砸死了。双方都是耐法宠,但是显然观战方这边的前排宠更加的耐揍。双方都江山了灵动。眼看观战方PS给对战方FC套上红颜薄命,就知道点杀目标已经确定了,全单法跟过去,必死无疑。对战方FC倒地。弱势避嫌清宠,虽然观战方BB很耐,但是还是要请一波BB才行的。此时局面是掌握在观战方手上,对战方WSFC皆倒地不起,已无暇顾及其他,而观战方仍然游刃有余清清BB守守尸;顺便炸炸蓝。就看对战方的阵法了,此时对战方FC依然倒地不起,观战方再次凌空闪杀对战方WS,但是这一回,对战方似乎早有防备卡拉了一把,成功的使WS站住了脚。对战方还是很沉得住气的,一步步的慢慢的治疗恢复气血上限。紧接着第一个阵法出来的,观战方WS变得是感知金刚狼。此时对战方基本上都已经站起来了,气血不至于那么难看,而观战方似乎一点机会都不给,直接返璞归真将对战方的龙阵BUFF给下掉了。心累。就这样双方较量的30回合左右,恭喜画龙B队获得本轮胜利。

  世外桃源A队VS花好月圆A队

  世外A队:FC PT LG WS (龙飞阵)

  画好A队:WS MW PT WZ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除了法系的选择上不同,阵容一样。观战方世外A队首发4仙兽1浣熊,暴力攻宠。对战方花好A队首发1仙兽1神兽1雷神1瑶池1龙虾,功法兼备;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二速FC喝酒,四速WZ喝酒PT喝酒,WS物理一速喝酒。观战方WZ、PT喝酒,WS变身。开场对战方清掉了观战方LG的BB,观战方直接开启点杀模式,对战方WS直接由观战方LG飞龙在天电死,喝酒倒地。对战方MW尾速,输出可观。观战方WS补上野兽,一速FC持续催眠对战方FC次次成功,出不了手。观战方守尸成功,召唤孩子补上灵动。对战方不甘示弱卡速拉起WS一个狮吼将观战方WS吼晕了,本身应该要点杀对战方PT,少了一个助理输出并没有成功。紧接下一回合观战方就对还没有点杀成功的对战方PT套上逆转应该不给喂血。双方都是套路满满,对战方毕竟占据物理一速,开出第一个阵法,及时的恢复一下。野兽放下漫天飞,此时双方的物理都带有野兽和放下,但是对战方是相同的回合数,观战方这边的回合数不一样。随后观战方也开出了第一个阵法,奈何对战方之前触发了阴阳眼,一波飞机成功的飞死了观战方WS,就双方的输出伤害来看,可见对战方输出还是很强的;就这样局面恢复要了相互制衡的时期。双方WS都是死过的,气血上限不足。就这样你来我回的互相套路中,59个回合过去了,依然难分胜负,最后依照评分恭喜观战方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完美的双封杀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最大赢家是龙飞阵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千速平A神预判
神武2五技能龙虾成品路:互顶即将开始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点杀还是清宠?
第56届服战乙组报名图:决胜千里战群雄
第56届服战甲组报名图:运筹帷幄夺天下
5月19日维护解读:520结婚玫瑰大甩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