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54届服战预选赛第四轮:灵台清明定输赢

缘定三生A队VS碧雪情天A队

缘定A队:FM TC DF LG WS (龙飞阵)

碧雪A队:PT LG TC WZ FC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缘定A队首发4翎羽1神兽,三输出队伍;对战方碧雪A队首发2仙兽1烈焰1神兽1桃花,双输出队伍;开场对战方WZ一速,观战方FM二速加战气,对战方FC三速封住观战方WS;对战方TC平A清宠;两队互清BB;观战方WS喝酒;紧接着,对战方三速FC封住观战方TC,观战方欲强杀对战方LG,WS直接破血点杀,没有成功;下一回合观战方DF给TC加上野兽,一个横扫3000+的亮眼伤害直接带走LG;对战方亦不示弱,横扫点杀观战方WS,奈何还差一丝血导致点杀破产。并且观战方神级预判给卡了个乾坤丹,再破对战方逆转阴阳,成功喂上血限,此时观战方WS肯定愤怒满满;一个破血点到对战方TC,直接点杀,观战方TC似乎输出伤害不够;反观观战方TC,横扫守对战方LG尸体,得心应手。在前期,观战方三输出快速的攻破对战方队形,以强悍的输出取得较大的优势,点杀之势不可挡,完全发挥了三输出的优势。恭喜缘定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龙城飞将A队

潇湘A队:FC LG PT MW WS (龙飞阵)

龙城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潇湘A队首发4仙兽1画魂,三输出阵容;对战方龙城A队首发3仙兽1神兽1龙虾,双输出阵容;开场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FC二速封住观战方一速FC;双方PT喝酒,对战方WS物理一速;观战方LG为速龙;互清BB开始套路;观战方似乎有点误差给晶清解封之后还给卡了个灵心,又或者是防止再次被封;清BB上来看,观战方略胜一筹,毕竟三输出;BB清完了,就开始点人了。观战方直接将WZ的套反弹回去,完美的完成了一波封杀,这个预判满分。随后观战方一速FC再次封住对战方WS,观战方WS飞机出手清BB,成功的点到了对战方被降灵力封的WS身上并且造成了暴击,点杀机会就这样送上门来,下一回合,观战方速龙一个龙隐直接点杀对战方WS;而后由一速FC带领封一个杀一个,不要太顺利了。但是对战方也不是鱼肉,任凭宰割,一个阵法成功恢复了一点,不过这样的局势想要翻盘,还是有点困难。最后,恭喜潇湘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九天揽月A队VS战无不胜A队

九天A队:FC PS WS MW PT (风扬阵)

战无A队:WS MW PT FC TM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九天A队首发3仙兽1神兽1画魂,双输出队伍;对战方首发4仙兽1神兽,双方阵容相当,一个用TM,一个用PS;开场对战方TM一速封住观战方PS ,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WS,双方PT喝酒,对战方FC三速,封住观战方WS;观战方WS喝酒,双方开始互清BB;第2回合,对战方灵心解封,WS成功变身,观战方WS野兽加身破血清宠;紧接着双方都互相笑里对方抖动单位;对战方WS被点杀。对方加了野兽,不给放下看不过去,对战方FC将放下给到观战方WS;双方封系都异常给力,封一个准一个;到了第5回合观战方万兽都没有变身,要么平A,要么破血,这个套路可以。反观对战方,阵法上的大克以至于前期清BB才最是稳健,直至野兽加身才开始展开一轮点杀,对战方战术沉稳老练可见一斑;双方输出伤害都非常亮眼,或清宠或点人,就看谁先失手;就这样互相较量了50回合之久,最终由九天A队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第54届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冷门御魂奇葩套路
第54届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运气与机遇并存
美工这是要搞事情?全新界面神似手游
如何正确的打开游戏:从充钱开始谈起
沉鱼落雁99级龙宫展示:五技能宝宝齐全
合格奶粉的养成攻略:顺利秒升至95级
3月17日维护解读:95级官职也能上天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