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冷门御魂奇葩套路

  网友热议

  神武2化龙鼎问世!灵宠觉醒新资料片解析

花好月圆A队VS蓬莱仙境C队

花好A队:FC PT WZ MW WS (龙飞阵)

蓬莱C队:WS LG PS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1仙兽2翎羽2瑶池;对战方蓬莱C队首发2神兽1烈焰1画魂1剑魂;开场对战方FC一速封住观战方WS,对战方二速FC乱神封住对战方LG,WZ神预判解咒术解开一速狮驼封印保证其顺利变身;对战方三速PS封住观战方二速FC;对战方LG的 BB被清,观战方WZ的BB神保命;下一回合,观战方展开了一轮对对战方一速FC的点杀,虽然观战方WS被PS封住没能出手,但是前一回合LG喝酒直接烽火,点杀成功;看抖动的状态,估计观战方LG还有一个烽火,紧接着下一回合,对战方WS连环强杀观战方LG,成功点杀。此时双方的BB基本都被换了几只;此时观战方WS终于飞出去,分分钟暴击的亮眼伤害,成功重创对战方;胜局已定;最后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壮志凌云B队

清风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壮志B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清风A队首发1仙兽3飞花1神兽;对战方壮志B队,首发3仙兽1月影兔1龙虾骑士;开场对战方FC一速封住观战方WS,观战方二速FC喝酒;观战方WS触发了速度卦象比对战方WS快一点点,估计对战方WS是全场一速物理;下一回合,观战方解咒术解开WS封印成功变身,二速FC放下对战方一速WS;此时观战方3个BB被清;对战方稍占优势,开场触发套装召唤出来的紫狗成功嘲讽,但是这嘲讽似乎被暗改,有点水,不过至少为观战方赢得了一个恢复的机会;此时双方都回到了开场时的状态,观战方PT的BB继续神保命,这保命似乎有点6啊,估计各区的高级保命要涨价了。对战方LFG被降灵力封,成功被观战方点杀;对战方WS被放下,伤害有点难看,强杀连环观战方PT破产;紧接着观战方WS还施彼身的连环死对战方一速FC;对战方也是不甘于此,逆转给到观战方PT,不给加血的机会说不定还能骗到一个血环;观战方也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下一回合直接魔免防点杀,并且吸收了一波,成功的站了起来。成功守尸对战方LG,双龙直接抽死对战方FC;此时观战方占据小优势;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龙阵阵法,成功恢复;双方似乎又回到了开场时候的状态,僵持不下;载历经33回合之后,恭喜清风A队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二0一二A队VS追云逐月A队

二0 A队:FC WZ PT LG WS (龙飞阵)

追云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地53届服战冠军二0一二A队,首发2瑶池2神兽1龙虾;对战方追云A队首发5飞花;开场对战方FC一速水封,观战方二速FC乱神封住对战方LG;观战方WZ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WZ封住观战方PT;开场清BB,双方一个BB被清,下一回合对战方一速WS飞机出手,并且放下给到观战方WS;观战方WZ四象同归保证WS出手;随后PT加上灵动;WZ急速给到自身,下一回合破符术给二速FC增加抗封状态,ST连环强杀对战方LG,成功点杀;对战方运气可能不是很好,FC屡屡水封,干脆就不封了,笑里对面,在第10回合开出第一个龙阵阵法,但是观战方WS变的是感知金刚狼,不过被放下的WS伤害不够没能成功守尸FC,让其成功分身;紧着着观战方将目标转向对战方WS,完美的封杀;对战方FC依然水封,嗨呀,好气哦!此时胜负已然明朗,恭喜观战方二0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如何正确的打开游戏:从充钱开始谈起
美工这是要搞事情?全新界面神似手游
沉鱼落雁99级龙宫展示:五技能宝宝齐全
3月17日维护解读:95级官职也能上天策
合格奶粉的养成攻略:顺利秒升至95级
五技能宝宝有点多:英雄本色99天魔展示
神武2八技能宝宝齐聚一堂:这个炼妖有点溜
打造五技千年白猿:花果山之王名不虚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