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54届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画龙点睛A队VS天长地久A队

画龙A队:TM WZ PT LG WS (龙飞阵)

天长A队:FC WZ LG TG PT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3仙兽2飞花,双输出队伍;对战方天长A队首发4飞花1仙兽,TG+LG双输出队伍;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站主输出位的LG,对战方FC直接开分身防点杀,TG怒雷清BB;双方都首发五法宠,清BB得心应手;观战方WZ被封,对战方TG封魔斩给到观战方WS,使其不能出手;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WZ,对战方FC反手封住观战方WS,随后被观战方PT晶清解掉狮吼一波;观战方展开了对对战方PT的点杀,虽然触发了保护,但是最终由LG的一个千叠成功带走;而对战方LG不愧是站在主输出位,伤害亮眼;被点杀的PT药拉起来继续开灵动,毕竟敌方法宠居多;观战方LG双龙守尸触发法连完美守尸;随后也是死守PT,不给其喘息的机会。此时对战方被观战方封系封住三个单位,寸步难行。胜负已经明朗。恭喜观战方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A队VS紫气东来A队

世外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紫气A队:LG PT WS DF PS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世外A队首发2仙兽3飞花,双输出队伍;对战方紫气A队首发3仙兽1烈焰1狐灵,双输出+DF+PS+PT队伍。开场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二速PT喝酒,三速PS喝酒;观战方WS物理一速成功变身,对战方WS直接喝酒;即将展开的是双方的清BB战术;对战方给WS加上了野兽,破血清BB;并且将放下给到观战方WS,以至于飞机出手即使触发狂暴也没有下掉一只BB,有点伤;对战方一开始变特技频出,致力于清BB;就双方的输出伤害来看,观战方是略胜一筹的,毕竟阵法大克;在对战方PS给到观战方一速FC红颜薄命之时,就显露出了点杀之意,这波点杀堪称完美,之前处于下风的对战方渐渐的挽回了局面;没了一速封的观战方开始感到吃力,神预判卡WS水清,飞机出手,加上虎阵阵法,使得局面渐变;在经历过大风大浪之后,恭喜观战方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英雄本色A队VS万夫莫敌D队

英雄A队:TM TC LG TG PT (风扬阵)

万夫D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英雄A队首发1仙兽4飞花,物理输出位天策门派,而辅助封选择的是TG门派;对战方万夫D队,首发1仙兽2翎羽1狐灵1瑶池,双输出队伍;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WZ,观战方PT速度比对战方FC快开一波灵动,对战方FC封住观战方主输出位的LG;观战方TG封住对战方WS,瞬间双方LG的BB都被清掉;对战方PT随后召唤出一只血耐单法狐灵,后发3500+的伤害都没有带走,并且站了超久的;此时对战方被观战方一速TM屡屡封中,并且WS狮吼总是混乱到对战方LG,不能随计划出手也是心烦;就在对战方给WS急速特技时,观战方反手将其直接点杀,封系一速物理一速都在观战方守着确是对对战方不利的;双方较量历经了46个回合,可见实力不俗,最后恭喜英雄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第54届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运气与机遇并存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冷门御魂奇葩套路
如何正确的打开游戏:从充钱开始谈起
美工这是要搞事情?全新界面神似手游
沉鱼落雁99级龙宫展示:五技能宝宝齐全
合格奶粉的养成攻略:顺利秒升至95级
3月17日维护解读:95级官职也能上天策
3月17日维护公告:官职能突破收徒有增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