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48届服战盘点:聚焦点排名前六队伍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天下A——(王者归来)

  本届服战天下A小组赛击败锦绣、紫气,等各路劲敌,一路过关斩再到四强中击败近期势头如虎的扬名A,并奇迹般打入决赛力克沉鱼B,荣获48届服战——王者归来!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300多天了,整整300多天了!天下几乎与冠军分手了300多天,在相隔10届服战近一年之后的今天,天下再次夺冠,让人们不禁感叹,曾经的那个天下又回来了,日不落大英帝国再次重现!

  天下自古就代表着西方欧洲发达国家的象征,人口众多、繁华,从神武问世以来这支强国几乎称霸垄断了神武所有赛事,多年的霸主地位,他犹如发达的英国日不落帝国!这支神武版的大英帝国先后经历了三大王朝时代:早期导演时代——中期南宫绝时代——后期发班子时代,这被誉为天下乃至神武历史上三大传奇时代!但自从导演、南宫绝、以及发班子等老一辈祖先相继离去,天下迈入改朝换代,年轻人末期时代,瞬间失去了冠军宝座,外国列强纷纷而上,多次将天下挤出16强位置,这只日不落天下大英帝国瞬间瓦解!

  当年的天下到底强到什么地步,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神武只有两大区:神武只有两大区:天下区——非天下区!极其充满霸气锐利话,代表着6年前天下强盛顶峰的年代,打败天下无敌手手,只求独孤一败,解消愁!

  末期时代的天下在经历了300多天黑暗痛苦的日子,末期时代的年轻新秀们在极大的舆论压力,骂声中艰难爬行,一次次跌倒他们并未放弃,为了不让昔日祖先导演、南宫绝等先辈们开创的大英王朝毁于一旦,终于在一年天下再次重回宝座!

  再次回顾天下终极经典霸气名言!——神武只有两大区:天下区——非天下区!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画龙A——(灾后重建)

  48届服战画龙A小组赛击败潇湘A、世外A众多强队,尤其是16强淘汰赛VS劲旅九天揽月之中极为精彩,双方苦战接近60回合的惊天大战,最终画龙非常可惜惜败九天!

  人们或多或少对这次画龙失利多少感到有些惋惜,从原先击败天下一战成名,再到成为史上最年轻新区的亚军,再到最年轻冠军!本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画龙应能冲击更多奖项,可万万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一场天灾降临到了这只新兴冠军身上,其成员PT号遭遇不测,使得冠军阵容受损,这对刚新起的新区画龙来说,这是一场犹如四川8.0级大地震,是一场沉痛致命的打击!

  失去PT到底是什么概念,可以这么来说,一个队伍可以失去输出、可以失去封系,可以失去一切,但唯独不可缺少辅助,辅助相当电脑最核心关键部位:CPU!是计算机的一切,他可以用人体心脏来形容,一个人或者队伍少了心脏来供输氧气时,长跑还会远么?

  这也相对应征了哲学真理,幸福与痛苦是成正比的,在享受了史上最年轻亚军、冠军以及众多光环荣耀的画龙,就要接受之后的痛苦挫折了!

  人们本以画龙这只年轻新区,刚崛起的树苗就此夭折,从此淡出服战神坛。然而并没有,顽强画龙并没有就此沉沦、颓废,而是进行着各种紧张的灾后修复重建工作!

  而这场修复重建工作实施难度巨大,画龙作为一个新区,开区时间短、高级少、几乎没任何替补板凳资源,然后临时以副号未满级的PS,临时转门派过来的,所以说这次画龙仅以70%战斗力参加本届服战是非常难得的!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画龙C——(新秀崛起者)

  这次服战画龙罕见的出现了第二只服战队伍,击败了浩气A、风云A等众多老区队伍,突破历史首次进入16强,虽然在淘汰赛中惜败老区龙啸九天A,但是作为新区的第二支未满级队伍,他们成功了!

  当你们以为画龙只有一支队伍的小渔村、部落时,然后东方有一条巨龙已悄然崛起,作为仅开区一年半载,等级未满的画龙C在这届服战光芒四射,大显光彩,成功进入16强!

  外界人们几乎不知道画龙还有第二支队伍,几乎没听过,没见过!可以发现这是一支组建时间短、非常年轻的一支新秀队伍,即使在开区周期短、成立时间少、成员等级低、以及服战经验、磨合等众多不利因素下,这只年轻队伍神奇般打败了老区风云再起,还与强劲的龙啸九天A抗衡了接近60回合,这是C队史上首次以新秀姿态,杀入16强!

  画龙C队是否会成为画龙第二支奇迹,是否能延续画龙传奇,是否成为下一届黑马,开启画龙新区的天地!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1期:平民超一线大神【大猫】
超一线盟主属性:平民中的大神【大猫】
醉卧沙场105方寸展示:满特技宝宝变异
跨服擂台视频解说:沉鱼A队VS九天A队
出骑制胜冲级攻略:新服新人平民玩家
风云105万兽展示:神兽+BB变异五技能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神武2资深老玩家解惑 肺腑之言句句扎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