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48届服战盘点:聚焦点排名前六队伍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沉鱼A——(王朝崩塌)

  受损后的沉鱼A顽强的再次出现48届服战,即使在受损后只继承前苏联70%军力情况下,依然打败清风A、B、世外B、等众多老牌强队!只可惜不敌,近期势头真猛的黑马花好月圆A!

  成也萧何,败萧何。成也老曹,败也老曹!他犹如叱咤风云、轰动全欧洲的法国拿破仑,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统治了几乎整个服战神坛、长达近8届!这是历史中绝无仅有的,然后这位八冠王朝拿破仑最终还是走上了古代内斗一山不容二虎的老路,致使独自一人、孤军奋战,最终还是抵抗不了大自然的命运,最终在VS扬名的(滑铁卢战役)失去了神坛宝座!

  未来很难再有队伍可以取代沉鱼A的地位,在如今服战各路列强纷纷崛起,画龙、扬名、画好、九天、沉鱼B、天下、世外等,八分天下,割据时代,今后的冠军会越来越险阻,未来很难再有队伍可以复制沉鱼A的八冠王朝神话般记录了!曹大大的八冠王将会载入历史,成为后辈们超越与模仿的记录!

  抛开一切负面、抛开一切仇恨、抛开一切。就单独以本届服战而论,在经历了上届沉鱼爆发的宫廷内斗,使得A队核心航母输出LG受损,使得原先开创超时代的阵容不再,元气大伤,这对于A队是个沉重打击,加上内忧外患,A队可以说是身心力竭!很多人会以为沉鱼A的服战之路会就此终结,然而没有!A队没有意志消沉,没有沉沦颓废,更没有打口水仗或以此为借口不出现在服战,而是继续不断组建新成员继续备战服战,从这点上敬佩曹大大是个真爷们,硬汉子,有不服输的精神!

  早期的曹大大是沉鱼区的领袖、众多人们心中的偶像人物,将沉鱼带入与天下抗衡的名区之路,只可惜后期走错了许多道路,做了许多违背自然规律、人们的事情,虽说后期的曹大大有过不少负面能量、使得不少粉丝对其失望,但抛开一切只论功绩!

  让我们像一代八冠王枭雄曹大大致敬!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沉鱼B——(奥斯卡最佳反派男主角)

  上届决赛遭遇乌龙门的沉鱼B,这届则以完好无损的阵容开启48届服战,一路过关斩将,以切白菜、吃西瓜强大的实力击败笑傲A、天长A、战无A多支队伍,尤其是四强中击败了本届势头凶猛的花好月圆!加上完好齐全的阵容,人们已经提前庆祝B队夺冠了,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所有环节、充分、缜密B队最终还是惜败无缘冠军,再度获千年老二的称号!

  在上届服战由于乌龙内斗失利之后,B队在之后的一段日子里可是下劲功夫,各种准备,各种筹划。说到沉鱼B首先有三大佩服:

  1.佩服艰辛的卧薪尝胆复仇之路!

  2.佩服在万人舆论压力下依然坚持服战使命!

  3.佩服成为神坛试试最特殊有影响力的反派人物!

  要论长相、轮气质、轮绯闻经历怎么看都适合出演反派角色,自古B队出资讯,各种舆论以及负面资讯均由B队国家专利级别产出,与生俱来天生的负面资讯生产高手,极具天赋的反派人物,外加略带邪气的外表他不演谁能演,他不获奥斯卡谁获奥斯卡!

  抛开一切恩怨,抛开一切负面,就单独论这届服战,在VS天下的比赛可以发现两队硬件实力几乎都是顶级水平,当硬件到达一定的程度时,剩下的就是指挥兼运气了,要客观的论,不得不说这届天下实力是有,但是运气实在是逆天过头了,几乎百封百中、各种必杀、狂暴、各种保命、加神佑!反观沉鱼B几乎是与运气无缘!

  其实沉鱼B早期也是沉鱼正派、正能量角色,但由于老天偏偏要戏弄这个角色,既然你天要亡我,正轨不接纳我,那我只好走反派,他犹豫蒋介石、多少都从侧面为中国抗日为沉鱼本区影响力以及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

  若A-B能联手,和睦共处,一致对外,共同发展,本应能将新中国(沉鱼)发展成为世界强国,与发达美国(天下)抗衡,可惜还是走步入了古代王朝老路,自古强国多内斗!使其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A-B的内斗将昔日风采冠军名区变为了战场废墟,成为了繁华喧嚣骂战菜市场,沉鱼的内斗让外国趁虚而入崛起(外区),让外边人看沉鱼内斗的笑话!

  希望这队阮生兄弟在经历了众多羁绊、隔阂之后能再次和睦携手,重振如今伤痕累累,千疮百孔的沉鱼,两兄弟将继续携手恢复沉鱼大区的光彩!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九天揽月A——(低调实力者)

  九天揽月可以说是多届服战的实力王者与低调黑马了,这届服战击败了卫冕冠军画龙A,只可惜在面对神级指挥导演的扬名惜败!

  有一只神秘的队伍,也许你们听所未听、闻所未闻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支队伍神秘悄然崛起,这是一支让所有服战团队都闻风丧胆的队伍!

  前冠军获得主,画龙成员对九天评价:实力强!

  本届冠军获主,天下成员对九天评价:如果我们打九天的话可能决赛就没了!

  王朝终结者, 扬名成员对九天评价:打九天信心不是很充分!

  可见,九天是一直非常极具实力的队伍,但同时又保持着时分低调,几乎在外界没任何负面、负能量的绯闻,也没走沉鱼-A-B自相残杀的道路,

  当你们沉鱼A-B还在续写宫廷剧内斗时,我在默默发展!当你们还困惑在被找回、毁号等烦恼时,我在默默展!———九天揽月A队

  专注发展不参与任何江湖是非 你们任何天下、沉鱼、以及被牵连的画龙江湖是非都与我无关,只做好自己专心发展服战为本区争光!

  这支队伍没有天下老区那么有名、也没有沉鱼八冠王那么耀眼、画面也不及崛起的新区画龙、知名度也不及扬名高,甚至很多外区游客玩家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号队伍存在!除了服战圈内业界人士以外,几乎在外界知名度相当低!但就是这么一支低调的队伍,造就了他们如今的强大!

  这只队伍硬件极强、毫不夸张说这支队伍实力不逊于天下、沉鱼、画龙、扬名、世外、花好任何一支队伍,甚至可以平起平坐,如果以5-5开双方相同运气情况下,九天揽月可以击败当中任何一支队伍!

  下一届最恐怖,最大黑马,实力强悍——九天揽月A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扬名立万A——(大唐鼻祖)

  这届服战扬名终于摘下了万年老三的帽子,终于可以舒坦的喘口气、放松身心、整理心情。也该让别区戴戴了,下一届我们要换顶帽子了!

  扬名是一支逆天的队伍,扬名是一支神奇的队伍,扬名是一支临场发挥好,能击败全神坛任何一支强队的队伍,正是扬名有着神奇般临场实力,终结了八冠王沉鱼。这届服战扬名在导演神奇指挥下,果然名不虚传以强大的临场发挥打败了这届强大的九天揽月A!

  扬名的每一次变动都能造成服战届的地震晃动:

  1.导演的第一次地震晃动,击败沉鱼A,画龙感谢导演!

  2.导演的第二次地震晃动,击败九天A,天下感谢导演!

  可以说即使在惜别退役老区天下后,在别区依然能造成全神坛的辐射波多,

  扬名本是一支属于16强开外一直处于中下游徘徊的队伍,自从在神武第一DT导演指挥率领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几乎每届都保持在四强之内,并且打败多只服战老牌强队,更是打破记录终结了历史上沉鱼八冠王的终结者!

  6年前神武流行着一句佳话:不知道导演的DT是不成功的DT,不知道导演的DT是失败的DT,不知道导演的DT是白玩DT!作为神武历代开创的早期精神灵魂人物,是众多无数人心中的偶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因为他的成功不是金钱砸出来的,而是智慧、指挥!

  6年了,几乎整整6年了,在服战DT几乎销声匿迹灭绝的时代!在服战ST物理一哥统治的年代!在DT36、团战PK严重拖整体后腿、吃辅助、鸡肋的年代!为了大唐的事业,导演逆天而行,与天抗衡!6年毅然坚持DT是物理一哥的道路理念续写神武服战的神话!

  指挥-现阶段:神武顶级水平

  硬件-现阶段:神武之战顶尖水平

  配置-现阶段:神武之战非主流阵容

  扬名这支队伍无论是在硬件、指挥,都达到了一个巅峰最高水准,而唯一不足的就是配置问题,在缺失WZ以及ST的服战阵容在一定程度上有局限性,但是换个角度说如果扬名把DT、天魔换成现今服战主流阵容的WZ、ST虽说实力会更进一个档次,但是就会变成大众型团队,还会有那么多人关注扬名么,很多人关注扬名很大一定程度上是他们的与众不同,创新!在如今都是主流ST的年代扬名依然坚持DT特有的独特!不跟风,成为服战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向神武第一DT,神指挥自导自演致敬!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1期:平民超一线大神【大猫】
超一线盟主属性:平民中的大神【大猫】
醉卧沙场105方寸展示:满特技宝宝变异
跨服擂台视频解说:沉鱼A队VS九天A队
出骑制胜冲级攻略:新服新人平民玩家
风云105万兽展示:神兽+BB变异五技能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神武2资深老玩家解惑 肺腑之言句句扎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