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48届服战盘点:聚焦点排名前六队伍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花好月圆A——(魔王代表者)

  本届服战花好月圆再次登顶前三甲,特别是击败强大的沉鱼A以及势头如虎的扬名!让人们不得不感叹花好月圆的实力进步速度实在太快了吧!

  画好月圆可以说用火箭速度形容,进步速度是历史上最快之一的队伍,和画龙、扬名有多处相似之处,都是属于 起步时间晚、成立时间短、进步速度最快,好几届都杀入了8强、4强、亚军、季军等,这届实力异常凶猛,打败了八冠王沉鱼A,虽说这次的沉鱼A缺少了冠军阵容的LG,使得实力稍微受损,但是不得不说这届的花好远比之前几届硬件大增,不仅如此还击败了势头相当的扬名!

  好月圆一直所有服战队伍中魔王的代表着!多届服战之中多次16-8-4强仅存魔王的队伍,没有之一!在如今魔王人间蒸发,只能当奶粉卖F的年代,在如今服战法系一哥LG霸主的年代!花好月圆队伍毅然坚持魔王的团队不为风向所变动,将魔王的阵容打进服战更高的舞台!

  花好月圆下届也将是撼动联盟的强大队伍之一!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世外A——(江湖隐士)

  世外有一支来自远方,古老希腊神话的队伍,他们是以Empire..凯撒、潘多拉、雅典娜为首的星河战队神秘队伍,坚守着古老的西域魔宫!

  这支神秘队伍在过着近一年与世隔绝、隐退江湖的日子,近期罕见的重现了在服战舞台人们的公众视线之中,成为了本届服战最大的亮点,常年隐退江湖的世外A在首次复出后手感并未生疏,在小组赛分别击败四海、战无、天长多只强队,只可惜在小组赛最一场惜败前冠军获得主画龙A!

  低调实力、与世隔绝、自从在连续统治了29-30联两届服战后,便像人间蒸发似得神秘般消失隐退,之后的服战几乎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从此消失在资讯、媒体、服战舞台灯公共实现!

  虽然现如今已很难再续写当年传奇辉煌的记录,但是在世外依旧保持超强的人气,历史极高的历史地位,世外区的精神支柱,众多本区人无数心中的偶像团队,俗话说没有Empire....凯撒参加的服战是不完整的服战,没有Empire....凯撒参加的服战是失败的服战!

  世外A下届是否会继续持续复出!下届是否会找回生疏的手感,重振当年雄风!续写他们团队的希腊神话!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世外B——(世外双子星)

  世外B可以说是所有服战队伍中最稳定的队伍,几乎每届服战16强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而本届他们服战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击败笑傲、天长、战无各路将队,只可惜的是在VS沉鱼A的比赛中惜败!

  世外桃源自古以来就是服战的发源地,与生俱来的服战生产大区,在A队隐退神坛后,世外依旧能前赴后继的出现各种服战强队来弥补昔日A队的位置,而被誉为世外双子星,与A队其并肩相同地位的世外B——Anny艳遇队伍

  世外B几乎是服战的老常客了,实力相当稳定服战16-8强之中从来少不了他们的身影,而且他们队伍一直还在不断提升,并有望在之后的服战接替当年世外A——Empire....凯撒 、潘多拉的辉煌历史地位!

服战盘点
服战盘点

  下届服战夺冠队伍预测:

  1.九天揽月A——(让神坛都闻风丧胆惧怕的队伍)

  2.沉鱼落雁B——(阵容齐全、完好无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3.天下无双A——(老牌实力强队)

  4.沉鱼落雁A——(继有前苏联70%军力)

  5.花好月圆A——(发展速度最快)

  6.画龙点睛A——(继有前冠军70%军力)

  7.扬名立万A——(临场发挥可以击败当中任何一支队伍)

  预计下届服战依然以这6只队伍为首的聚集焦点为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1期:平民超一线大神【大猫】
超一线盟主属性:平民中的大神【大猫】
醉卧沙场105方寸展示:满特技宝宝变异
跨服擂台视频解说:沉鱼A队VS九天A队
出骑制胜冲级攻略:新服新人平民玩家
风云105万兽展示:神兽+BB变异五技能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神武2资深老玩家解惑 肺腑之言句句扎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