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四强淘汰赛对决:沉鱼B天下A决战巅峰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天下无双A队VS扬名立万A队

  天下A队: WZ PT WS LG FC (风扬阵)

  扬名A队:TM PT TC LG FC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观战方天下A队首发五只金光闪闪的仙兽;对战方扬名A队,首发四仙兽加烈焰;4强对决战火熊熊;开场对战方TM一速封观战方二速FC,TC秉承着一贯的作风先发清BB;观战方二速FC反封对战方一速TM,WZ封住观战方FC;前几个回合观战方神封水平,基本都是一封就中的,双方BB都被清掉了一轮,给到谁逆转估计就是点杀的开始,观战方开始着手点杀对战方TC,一个凌空闪直接倒地,心疼一秒;此时对战方封系才开始有点状态,TM封住观战方FC;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一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观战方给FC直接加流云,成功的夺得了一速;比较好看基本就是TC横扫直接扫死,还有就是WS飞机暴击带走吧;开场第13回合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冻住了三个单位;相比较之下观战方的阵法就有点不尽人意了只冻住两个BB,战况继续僵持着;观战方从开局开始就一直强迫症一样要保持着己方的血量;在战斗后期就能看到成效。恭喜天下A队获得四强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B队VS花好月圆A队

  沉鱼B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花好A队:WS MW PT WZ FC (龙飞阵)

  像是约好了般的都开龙飞阵,观战方沉鱼B队,首发两仙兽两只萼华与火羽;对战方花好A队,首发仙兽月光三法宠;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二速FC封住观战方一速FC;双方开始清宠,各一只BB被清掉;双方WS同回合变身,观战方WS夺得物理一速;双方WS输出比较下来还是观战方略胜一筹;现在法系装备也是逆天,分分钟烽火给你看,在第13回合,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在第24回合紫狗立功,成功的吸引了一波火力,给观战方创造了契机;对战方开出第二个阵法,双方此时的状态不相伯仲,就看谁先出现破绽,也就是运气的好坏了。在8强对决时花好A队一举击败沉鱼A队,4强再与沉鱼B队相遇,也是宿命。最终恭喜沉鱼B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花好A队强势入围:沉鱼A队止步8强
七窍玲珑飞升125天宫:仙兽+变异BB群
九天A队与画龙A队:服战新星的火花碰撞
擂台PK视频解说:世外AB大战催眠术有毒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遇强则强的竞技精神
神武2预选赛第三轮:孰能生巧重在配合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