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浅谈《神武》法宠地位:分享宠物打书心得

本文大多是结合其他游戏和《神武》现状的一些个人看法,关于法宠我认为见仁见智,至于怎么选择还是看大家的需要。

  首先,向老徐致敬虽然独断,但是不失我们称呼他为天才。

  我的中学大学都是在老徐的游戏陪伴下度过的,玩了7年的梦幻西游1年多的神武,看看老徐原来对梦幻的贡献再看现在小白已经策划团队对于梦幻西游的修改,无线的压榨你的钱财探取你的腰包,苦苦找寻终于找到神武,本篇很多东西都是经过梦幻与神武想结合来写出,希望大家和谐探讨,不对的地方忘大家指正。

  宠物的打书

  我谈论的不是怎样给你打掉某个技能,打书这个东西说到底就是个概率问题,游戏公司不可能让你有迹可循。我在这里是给大家说的是怎样打书,最合理!最划算!

  我看到很多人的宝宝高必、高连、高勇敢、吸收或者慧根或者上了用不了甚至降低你宠物输出的技能,然后跑到网上来请问这个宝宝怎么打掉某个技能?

  那些动辄5、6W SWB的技能,谁也不想互相顶掉,所以正确的打书应该是正确的低级技能作为铺垫后,然后再上高书的。例如大众化点的变异龙女,顶技能到4技后正确的应该是先上吸血、夜战、感知、保命、灵敏、敏捷这一类的技能,然后再上高书,那么就算你上高书后,有3高级1低级技能的话,大部分情况来看你这宝宝也能用了,免除了很多的顶技能的费用。

  法宠

  梦幻西游的法宠是非常给力的,从服战某联开始(原谅我 忘了具体哪届了)开启了5法宠开具的战术,5法宠的好处在于对对面宠物和封HS DF的压制与守尸,暴力的输出配置各类技能的搭配,加上瓶子流于普陀的灵动(飞升技能 增加灵力 神武为降低受到的法术伤害) 真正的让法宠上了服战的舞台,可是这么牛B的战术为什么在神武实行不起来?原因在于策划对法宠的不友好以及技能格子的限制。

  对法宠的不友好在于攻宠的强势反制、连环、乘胜的霸气,让许多人选择了攻宝宝,反观法宠除了升龙外,其他的可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说到技能格子,首先说到的就是技能的认证梦幻西游法宠认证小法以及群发后,是会多出一个格子出来,也就是说原来4技能的法宠在认证后,技能会变成4技能+1低级技能变为5技能。并且梦幻炼妖已久各种7 8 9 10技能,甚至于11 12 13等超多技能的宠物坯子盛行。

  更多的技能,让宠物有更多的技能搭配从而使得宠物更加的全面,除去高魔心(高灵性) 高法爆、高法连、高法波这类法宠的固定技能外,还拥有高反震、高感知、高精神(类似高凝神)高级驱鬼、单法、高幸运、高神佑,一个法宠融合各种技能,能够胜任各种职位(梦幻法宠多为3灵2体加点 在后期 除了拥有血宠的性质外 也有法宠的输出 )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飞行旗大作战:教你最省钱的做旗方法
神武宝宝打书暗藏玄机:多图展示技能排列
《神武》情侣头像推荐:打造八款不同风格
神武碧血晴天少主区:74级大唐宝宝纪念册
《神武》2012年09月07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帮派降魔指南:海扁Boss没压力!
《神武》今日新服:精彩活动治暑期后遗症
《神武》直播:1000个还童丹洗变异幽灵虎
上一篇:神武宝宝天资计算公式公布: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