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预选赛第三轮:孰能生巧重在配合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世外桃源B队VS纵横四海A队

  世外B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纵横A队:WS LG PT FC PS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世外B队,PK狂热爱好团队,时不时都能看到他们在跨服擂台上的身影,对战方纵横A队,首发两仙兽,一速PS水封;观战方二速FC封住观战方PS,WZ封住对战方FC,开局观战方就气势如虹的封杀了对战方PS,即使触发了守护,依然被无情点杀倒地,观战方WS一速物理WS狂暴对战方FC,已经定好了下一个点杀目标;观战方没有野兽和逆鳞的情况下伤害有点不好看;反观对战方飞机加补刀成功点杀观战方FC,随后开始向观战方出手;双方FC开分身,清一波BB缓一下局面;观战方WZ屡封不中,有点伤;加上对战方BB神佑;但是整体局势还是倾向观战方的,观战方WS伤害也还是很可观的,对战方单位接二连三的倒地,而观战方则几乎没有被点杀过了,也是稳的。在历经了26个回合之后,恭喜世外B队获得本轮胜利。

预选赛第三轮
预选赛第三轮

  锦绣河山A队VS万夫莫敌D队

  锦绣A队:WFC WZ TC LG PT (龙飞阵)

  万夫D队:WS LG PS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锦绣A队首发五瑶池,一速FC以及一速物理;对战方万夫D队首发五月光,在等级上似乎有点劣势,开场清WZ宝宝;观战方则非常有自信的点杀对战方FC,并且成功点杀;毕竟五飞花开场具备了充足的点杀力度;加上等级压制更是轻而易举的进行了一波守尸;并且TC喝酒直接破血点杀对战方WS,心疼一秒钟,随后观战方把战火集中在对战方PS上,PS倒地;一面性的压制这局打的没有一点悬念;恭喜锦绣A队在短短6回合之内获得本轮胜利。

预选赛第三轮
预选赛第三轮

  沉鱼落雁B队VS天长地久A队

  沉鱼B队:PT LG WZ WS FC (虎翼阵)

  天长A队:PT LG WZ TG FC (风扬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观战方沉鱼B队首发五法宠,FC二速封住对战方WZ,对战方天长A队一速FC封住观战方WZ;双方PT都上灵动,切异常默契的准备封杀WZ;显然对战方WZ变得生存卡抗性更强,观战方WZ倒地,随后对战方对观战方WS展开了点杀,并且对WZ进行守尸;而观战方则直接依靠五法宠成功的点杀掉了对战方FC;不清BB是不行的了,双方在打法上还是颇为相似的;观战方将对战方FC作为突破口无限守尸,毕竟一速封什么的还是很讨厌的。之前对战方一直没有给观战方的WS放下,使得己方有点小伤,而观战方硬件上也是有目共睹的,上了灵动BUFF也是于事无补,局面上看对战方陷入了窘境,一速FC一直被针对,终于开出了第一个风阵阵法,冻住3个单位还不错。观战方WS输出还是很爆炸的,狂暴平均每下5000+伤害,最终对战方不敌观战方战败;恭喜沉鱼B队获得本轮胜利。

预选赛第三轮
预选赛第三轮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
9月16日维护更新:周年庆活动门派调整
神武2转门派限时半价:从五庄到暴击魔王
玩家自制同人黏土人偶:玉临香狐美人
神武2跨服PK视频解说:画龙A队VS世外夏末队
神武2中秋佳节来临:月饼大作战活动详解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