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遇强则强的竞技精神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江山如画A队VS天下无双B队

  江山A队:TM PT FC LG WS (龙飞阵)

  天下B队:WS LG PT WZ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江山A队,TM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天下B队FC二速水封,开场先点杀观战方一速TM,奈何没有成功;观战方则首先进行一轮清宠,成功清掉对战方LG宝宝;对战方点杀不成功继续点杀,并且开始清宠,观战方WS没加野兽输出还行,开始点杀对战方FC,而对战方则一个高拉直接拉起,奈何被守尸,运气好神佑了;这一轮可以看出来整个战局还是跟着观战方走了,此时观战方状态几乎全满,而对战方WS一直没有机会解出来,造成了对战方输出不够,单方面被拖着打的节奏;对战方的BB再一次被清空,开始出孩子了,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状态有所回升;但是不得不说观战方TM神封水准啊,几乎没有水过;也使得观战方打的异常的顺利;而对战方为了保证WS出手,由WZ四象同归直接把封印转移到自己身上,也是舍生取义;这样一来观战方就直接把目标定在了WZ身上,完成了一波完美的封杀;对战方可谓是运气不行啊,一封就中,一催眠就睡着,也是无奈;刚刚恢复的一点点状态又被观战方顺势打下了,节奏依然掌握在观战方手上;在历经了25个回合之后,恭喜江山如画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壮志凌云A队

  花好A队:FC WZ PT MW WS (龙飞阵)

  壮志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两只仙兽,但是现在已经不是看仙兽的时代了,FC夺得一速;对战方壮志A队,首发同样两只仙兽,FC二速;对战方WS被观战方WZ套住,随后双方开始清宠;观战方这边刚给WS加完野兽就被对战方放下,也是心累;随即飞出的暴击5000+伤害还是可观的,从开场这短短几个回合我们看到,观战方在掌控节奏,而对战方开始出孩子来稳定状态,观战方狮王怒吼还是很有效果的,次次都能命中两个单位至混乱状态,此时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观战方这边状态稳到不行,而对战方虽然开了阵法,但是没有卡中时间,拉起来的PT又被针对倒地,面临着崩盘的风险,但是实力还是有的,想翻盘的几率就小了点;但是终归是大势已去,被封成了筛子一样怎么打?在最终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彩云追月D队

  清风A队:TM PT FC LG WS (龙飞阵)

  彩云D队:LG HS MW HS WS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清风A队首发4仙兽,TM一速封住对战方MW;对战方三输出双HS,没有封系,首发四月光;从双方的伤害来看,硬件实力差距不是一点点,我们可以注意到对战方似乎是全程防御的状态,可还行?没有封系,完全没吊打顾及是想着多撑几个回合,双HS还在继续加血;但是即使是全体防御也是架不住观战方强大的输出伤害;最终在6回合内本轮战斗结束,恭喜清风A队获得本轮压倒性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预选赛第三轮:孰能生巧重在配合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
9月16日维护更新:周年庆活动门派调整
神武2转门派限时半价:从五庄到暴击魔王
玩家自制同人黏土人偶:玉临香狐美人
神武2跨服PK视频解说:画龙A队VS世外夏末队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