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天下沉鱼决战巅峰:谁能问鼎年度之冠

  相关资讯: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沉鱼落雁A队VS扬名立万A队

  沉鱼A队:PT ST LG WZ FC (风扬阵)

  扬名A队:LG TC TM PT FC (地载阵)

  地载阵小克风扬阵,双方都首发五法宠,对战方TM一速水封,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TC准备进行封杀,毕竟TC加五飞花点人是一点一个准的,对战方在遇上实力较强的观战方时稳扎稳打的清BB,此时对战方上的三个单位被封没有出手机会,并且FC继TC后再度被观战方降灵力封杀,随后观战方ST一波飞机飞过,刚拉起来的TC又应声倒地,对战方保持着三个单位被封不能出手的状态有点久,这是相当不利的;这局打的有点意料之中,一个接着一个被封杀对战方有点崩了;感觉有点奇怪,一点都不激情,有一种碾压的形式感;在对战方即将溃散的时候,触发了人物保护,使得对战方一速TM还能四海,稳住了局面,虽然场面依旧不好看。值得一提的是观战方WZ,气力结合,简直有点犯规了,攻能清宠守能辅助;对战方主要是拿到了一速,不然估计也是撑不住这么多个回合的;并且都能在死亡关卡给拉回来,对战方也是能力不俗。最终39回合,沉鱼A队一举拿下了争夺年度之冠的邀请函,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花好月圆A队

  天下A队:FC WZ ST PT LG (虎翼阵)

  花好A队:PT ST MW WZ FC (龙飞阵)

  观战方天下A队前一轮战胜宿敌画龙A队,这一轮碰上了前两届服战亚季军的得主花好A队,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首发瑶池加仙兽神兽,二速FC封住对战方ST,开场逆风清BB;对战方首发五瑶池飞花,FC一速水封,顺风局趁势点杀观战方PT;随后观战方一举点杀掉对战方FC;双方都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了,预判指挥也是相当的给力,分分钟都是前脚刚被封住,接着就被解掉了;中间有一回合观战方特技封住对战方满愤怒的MW,使其不能出手,但是也不点杀,留到下一回合点杀,加上带审判小技能的大手笔变身卡,对战方MW应声倒地,满满的愤怒就这样被清掉了,简直无情;观战方一方面保证ST顺利出手掣肘着对战方封系,几乎都没机会出手封印,而让对战方陷入屡屡被封不能出手的局面;这场也是激情满满,双方相互较量了几十个回合,此时的观战方感觉是回到了开场阶段,人物BB几近满血状态,而对战方就没有那么好运了,残血、倒地,BB所剩无几。在历经了40个回合之后,恭喜天下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联赛4强诞生:强强对决剑拔弩张
冠军联赛淘汰赛第1轮:天下画龙三度对决
服战冠军联赛第四轮:碾压之势虐杀毫不留情
服战冠军联赛第三轮:无尽的点杀套路
冠军联赛第二轮预选:扬名A队逆风完美翻盘
服战冠军联赛预选赛:实力碰撞精彩纷呈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