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冠军联赛第三轮:无尽的点杀套路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清风明月A队VS醉生梦死A队

  清风A队:TM PT FC LG ST (龙飞阵)

  醉生A队:FC WZ ST LG DF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清风A队最近似乎不再状态,时常都有失误操作,就看看这场年度冠军赛是否会让他们打起精神全力应战,首发4飞花加仙兽,一速天魔;对战方醉生A队,之前由导演指挥的暴力输出队,也是战绩赫赫,首发同样五法宠加一只仙兽,FC二速喝酒,刚刚开场一回合,场上五个单位抖动,看来是有大动作;观战方飞花点啥对战方FC,满愤怒倒地;对战方清掉观战方一只仙兽,随后观战方也开始清BB守尸,但对战方这回合并没有拉起FC,接着观战方一举封住对战方WZ,对ST放下,开一波飞机,对战方场上局面已经有点难看了;在第6回合打掉了DF的灵动,观战方虽然没有封中,但是并不阻碍ST趁此良机疯狂点杀DF,最后跟一个千叠,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完美点杀套路;从这里便可以看出观战方这局还是很稳的,随后又完美的预判,保住了ST的BB,对战方越来越找不到突破口,局面已经倾向于观战方了;堪称翻盘神技的风阵阵法更是难看,只冻住一个单位,这简直没法玩了;最后完美恭喜清风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B队VS紫气东来A队

  世外B队:LG FC ST PS PT (虎翼阵)

  紫气A队:LG PT ST PS TG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从变身卡和首发宠来看,观战方硬件上似乎是优于对战方的;观战方首发五法宠,FC一速,对战方首发隐身宠...PS二速,开场观战方选择点杀对战方ST,应声倒地不留情面;对战方开一把魔免防观战方法宠,对战方BB还是很耐揍的;站了几乎好几个回合,说到PS,就是夺命蛛丝配合的点杀套路了,如今PS也是服战常客了;对战方PS一个蛛丝套并没有给到夏末,但是点杀依旧无情的进行,观战方PT倒地;然后由LG尾速拉起来,迅速的恢复,与封杀对战方TG同时进行;观战方局面已经完全被打破,只能跟着观战方的套路走;恭喜世外B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碧雪情天A队

  扬名A队:FC PT TC LG TM(风扬阵)

  碧血A队:TC LG WZ PT FC(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开场观战方的TM一速封封住了对战方FC,对战方二速FC封住了对战方的TC,开始碧血的一个输出跟一个封系都被对方给封住了。第三回合对战方的TC还有PT都喝了酒,在TC喝酒后,观战方的TC抓住机会对对战方的TC使用横扫千军成功放倒了对方,使对方浪费了当前的怒气,时机抓的刚刚好。在第四回合对战方的WZ用药救活了TC,PT趁机使用了玉清诀解除了所有人的异常状态,观战方的TC趁着这个机会也为自己的仙兽卡了个血。观战方的宝宝速度比较集中,能够对对方造成较大的伤害。观战方对对战方的WZ进行了集火,接着观战方PT使用了SH是全队的血量恢复接近全满。对战方不断地处于劣势,但是在第12回合使用了一个CH是全队在劣势中拯救了回来。观战方的TC输出强悍,给对战方造成了相当大的伤害。对战方的队员相继地倒下,然后被救回。对战方的行动相当地被动,数个回合之后差距明显地被拉大了。最终恭喜扬名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冠军联赛第二轮预选:扬名A队逆风完美翻盘
服战冠军联赛预选赛:实力碰撞精彩纷呈
7月15日神武2维护解读:通灵符新成就来袭
7月15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成就+通灵符来袭
宠物排位赛攻略技巧:冠军到手不是梦
服战冠军联赛震撼开启:年度之冠名动天下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