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冠军联赛4强诞生:强强对决剑拔弩张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B队

  沉鱼A队:FC ST PT WZ LG (龙飞阵)

  世外B队:FC PT PS ST LG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服战七连冠沉鱼A曹大大队,对战方PK狂热分子世外B夏末队,这一次的4强淘汰赛可谓是强强对决异常精彩,较为没有悬念的就沉鱼这场对决了,虽然世外B队实力也是强大,但是在观战方沉鱼A面前,还是有一点点小差距的;观战方逆风,首发三剑气仙兽加两攻宠,依旧是FC一速,对战方首发五法宠,FC二速开了一把分身,接着瞬间点杀观战方ST,观战ST应声倒地;观战方WZ应该是来不及操作,上去天罡了;不知道是不是由于阵法关系,对战方ST既然是快一点的,随后精彩的第一幕出现了,先是观战方ST倒地被PT拉起,随即变身,想飞一波清个BB,毕竟五飞花有点棘手,对战方显然洞悉了这一幕,ST直接战八方给到观战方ST,毕竟曹大大,并没有倒地,而是残血飞出一波,但是飞到对战方ST这里就直接被反死了!怎么说呢,这是一个意外,但是死在敌人的阵营也是有点难看;对战方五只飞花估计都是针对观战方ST的,死后直接下滑,打掉了观战方FC的灵动,也是立了一功啊,红颜也套上了,这么好的机会肯定是不容错过的,直接开启点杀模式;但是高手对决就是这样,你来我回的异常激烈,套路是一个接着一个啊,都在寻找契机来击溃对方;对战方法宠被清掉之后,第8回合放出了第一个阵法技能,也....还行吧,冻住了观战方FC和BB;观战方LG烈焰直接卡速反手打自己,估计是差一点愤怒,随即一个烽火直接点掉了对战方FC,这个可以有!对战方ST也是异常暴力,狮王怒吼直接混乱了三个单位,并且指挥很有想法,预判也是准确无比,观战想要点杀PT,直接就防御一轮,成功的躲过了曹大大的疯狂连击;从开局就可以看出来双方能力都不俗,但是后期对战方BB硬件上的不足也是失败的其中一个因素。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世外桃源A队

  花好A队:PT FC ST WZ MW (虎翼阵)

  世外A队:PT FC ST LG PS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对战方首发五法宠一速FC封住观战方法FC,观战方首发五攻宠二速FC喝酒,开场双方都异常谨慎,在探对方的低,随后就进入了非常激烈的点人环节,往往这一环节就看封系的命中率了,还有就是智慧预判,以及无尽的运气,双方阵法都以及开了,此时观战方虎翼阵法反伤害,观战方不敢轻易出手,毕竟要承受一般伤害,而观战方则趁此机会再一次点杀掉了对战方ST,此时观战方BB也是被清掉了;观战方MW异常犀利,审判3000+伤害直接下掉观战方ST的PT孩子,对战方也是下了大手笔,疯狂连击+烽火来点杀观战方满血PT,此时场上胜负难定,虽说前面观战方一直给ST卡水清并没有什么作用,因为对战方压根就没有封;但是到后面啊,在对战方以为不会卡水清之后,又卡了一波水清,成功的飞机出手对战方ST倒地,后期双方都开始出鬼魂宠,此时观战方有四个单位带毒,双方都已经没有药了,就看谁先坚持不住,而观战方几次三番的飞机 使得对战方瞬间崩盘,怎么说呢,凯撒终究回归不久,硬件上还是有所欠缺的,花好也是久经沙场的老手实力不容小觑,总之最后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画龙点睛A队

  天下A队:FC PT WZ ST LG (风扬阵)

  画龙A队:FC PT ST LG WZ (风扬阵)

  不知道是上天的旨意,还是LX的刻意安排,加上此次服战,画龙天下已经接连三届碰头,前两次交手,画龙A队都充分体现了什么叫做锋芒出现, 使得天下A队两度连败,;而天下A队此次能否一雪前耻以证实力呢?双方都开风扬阵,首发都依然是霸气依旧的五仙兽,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ST3速喝酒,对战方FC二速封住观战方WZ,WZ套住观战方LG,观战方ST物理一速变身,开场双方都互相清掉对方一只仙兽,对战方WZ被封,ST紧接着被点杀,PT喝酒被绝幻,一般来说开局如何也是很关键的,毕竟影响整体的气势,心理战也是一种战术;对战方ST被点杀之后观战方按照国际惯例来收尸,并且对战方ST还没有BB,心理上肯定是不飞一波就出BB有点亏,但是就会因为这样的想法,导致给了对手一个机会,浪费己方一回合来拉人;对战方也是脸仇,第一个风阵冻住两只BB??EX me??而这仅仅是个开头,对战方WZ召唤大宝剑,成功让ST不在躺地板,观战方又开始寻找别的机会进攻,双方精神上、战场上都是异常剑拔弩张,此时双方都似乎又回到了刚刚开局的场面,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在22回合对战方依旧脸丑,风阵阵技只冻住一只BB,还瞬间就被解掉了,在这里不得不夸一下观战方指挥的机智;接着观战方也放出风阵技能,对面三个单位被冻住, 运气果然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在历经了47个回合之后,恭喜天下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冠军联赛淘汰赛第1轮:天下画龙三度对决
服战冠军联赛第三轮:无尽的点杀套路
服战冠军联赛第四轮:碾压之势虐杀毫不留情
冠军联赛第二轮预选:扬名A队逆风完美翻盘
服战冠军联赛预选赛:实力碰撞精彩纷呈
7月15日神武2维护解读:通灵符新成就来袭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