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冠军联赛第四轮:碾压之势虐杀毫不留情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天下无双A队VS江山如画A队

  天下A队:FC PT WZ LG ST (龙飞阵)

  江山A队:LG PT TG FC LG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天下A队实力虽然不俗但是由于前两届服战都输给了画龙A队,也是有点压力;首发五剑气仙兽,FC一速封住对战方TG;对战方江山A队,首发4月光,二速FC封住观战方ST,开场对战方针对封杀观战方ST,接连两次倒地,而观战方凭借暴力输出直接下掉对战方TG,此时对战方四个单位被封,紧接着活活被虐杀,毫无反手之力,仅仅使用5回合就结束了整场战斗,再次证明了天下A的实力,恭喜天下A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C队

  沉鱼A队:WZ PT ST LG FC (风扬阵)

  世外C队:LG HS TC PS MW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观战方沉鱼A队服战7连冠,观战方FC一速催眠对战方PS,对战方世外C队,开场横扫清掉观战方BB,对战方LG输出也是爆炸,双龙输出3000多;开场观战方似乎是处于下风,估计对战方也是想打一次突击,但是观战方暴力也是不用说,分分钟爆炸;瞬间就恢复过来,直接虐杀对战方不留情面,双方实力硬件差距也是有点大,胜负早已分晓,最终12回合,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缘定三生B队

  扬名A队:TM FC TC PT LG (虎翼阵)

  缘定B队:PS LG TC HS TM (风扬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观战方扬名A队,首发4仙兽,一速TM封住对战方TC;对战方缘定B队,首发五月光,TM二速封观战方FC;月光也是暴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清掉了观战方两个BB;面对这么一堆暴力的BB,观战方肯定是不能坐视不理的,随后开始;了一路的清宠套路,运筹点杀毫不留情;此时对战方TM被点杀,BB也被清掉一轮。紧接着就是对HS的点杀,先是兰陵王暴力横扫一波,接着BB跟上,大唐三刀已出,不死也难;随后观战方拉出两只隐身千速想要挽回局面,奈何观战方丝毫机会都不给,龙卷用的起飞,配合刀光,分分钟对残血说再见,对战方倒下的是一个又一个,即使数次神佑也是挽救不了这颓败的局面。最后我们恭喜扬名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联赛第三轮:无尽的点杀套路
冠军联赛第二轮预选:扬名A队逆风完美翻盘
服战冠军联赛预选赛:实力碰撞精彩纷呈
7月15日神武2维护解读:通灵符新成就来袭
7月15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成就+通灵符来袭
宠物排位赛攻略技巧:冠军到手不是梦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