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冠军联赛淘汰赛第1轮:天下画龙三度对决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沉鱼落雁A队VS花好月圆C队

  沉鱼A队:FC ST LG PT WZ (风扬阵)

  花好C队:FC PT ST LG WZ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实力上的差距也是有点大,但是这一轮分组似乎是LX有意安排,完美熟知强队基本没有碰撞到一起,估计是憋着等之后的精彩强强对决;话不多说,今天的淘汰赛就由沉鱼A队开场吧,双方阵容一样,首发宠也相似,观战方FC是拿到一速封毋庸置疑的,封住对战方WZ,随后对战方FC开了个分身防点杀,毕竟观战方这么暴力;观战方WZ套住对战方ST,且ST物理一速变身;果然,推己及人,对战方开场想点杀观战方FC,奈何输出不够并没有点杀成功反倒是送了一波愤怒,因此FC先是开了分身防点杀,奈何观战方并没有选择点杀FC,而是率先干掉了对战方的WZ,接着烽火稳稳的清了一波BB,双方开局就是如此暴力,加上野兽的曹大大一个凌空闪,瞬间点杀对战方FC,估计也是有很多个单位喂药,对战方显然要虚了,WZ一直都没有站起来的几乎,对上曹大大简直是无情残酷啊。最终恭喜沉鱼A队10回合取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A队VS醉生梦死B队

  世外A队:FC PS PT LG ST (龙飞阵)

  醉生B队:ST LG WZ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世外A队凯撒回归也是引人注目,并且前几场预选赛打的也甚是精彩,今天第一轮淘汰赛对战醉生B队,对战方实力也是强,但是遇上的是硬件各方面实力更加强大的凯撒,那么局面就有点不好看了;观战方首发4剑气仙兽加神兽小马,PS貌似二速;观战方五法宠开场具备点杀能力,TM一速封住观战方FC,准备进行封杀,奈何差一丝血限,随后TM补上一个暗器依旧没有干掉观战方FC,这是有多耐啊!对战方显然有点傻眼了;自古以来暴力就是王道,对战方意识到还是要先清掉观战方那一溜的剑气仙兽,架不住观战方BB耐揍,硬是没清掉几个;趁着对战方清BB的间隙,观战方顺势出击,点杀对战方ST毫不手软,此时胜负似乎早已见分晓了,双方输出伤害上差距的大小有目共睹。最终在15回合对战方全体倒地,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壮志凌云A队

  天下A队:WZ PT ST LG FC (风扬阵)

  壮志A队:LG FC ST WZ PT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又是逆风局,观战方FC一速,WZ二速双双没有封中对战方的单位,但对战方ST为防点杀先防御了一波,反观对战方3速FC4速WZ,一举封杀观战方WZ,ST被套;在第2回合观战方ST变身,明显是物理一速;看了双方封系的命中率,只能说观战方脸有点不行,开场前几回合几乎没封中过,而对战方神封起来也是吓一跳;观战方WZ被点杀之后一直被收尸,几乎就没有出手机会,观战方为了打破这中局面,果断的拉出了一个大宝剑挡伤害,在WZ一直被针对的同时,对战方腾出手来点杀了观战方FC,这局面有点不好看了;占据物理一速的ST果断的疯狂连杀掉对战方ST,降低对战方的输出伤害,牵制对战方辅助;讲真,WZ套的几率也是高的,奈何观战方WZ屡屡不中,水的想报警了,导致前10几个回合视乎有点落于下风;但是运气这东西肯定是守恒的,中后期情况直接反转,观战方各种躲避,各种神封,虽然风阵阵法依然难看;接着对战方就开始走下坡路了,ST无限被针对出不了手,FC也被点杀倒地,对战方面临崩盘;最终恭喜天下A队获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联赛第四轮:碾压之势虐杀毫不留情
服战冠军联赛第三轮:无尽的点杀套路
冠军联赛第二轮预选:扬名A队逆风完美翻盘
服战冠军联赛预选赛:实力碰撞精彩纷呈
7月15日神武2维护解读:通灵符新成就来袭
7月15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成就+通灵符来袭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