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来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服战冠军之路

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神武之战冠军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神武之战冠军之路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本届服战在上个星期天成功的落下了帷幕,沉鱼落雁不负众望的再次拿到了服战的冠军, 这次服战的决赛他们也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世外桃源, 我们来走进本届服战沉鱼的夺冠之路。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16进8的第一场比赛沉鱼落雁对阵壮志凌云D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壮志:DT MW WZ HS FC

  沉鱼:ST WZ FC PT LG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风阵壮志龙阵 沉鱼大克壮志 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这场42回合的大战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物理一速。双方上来都是清宝宝为主。第二回合虽然沉鱼的方寸防御没有被对面DT后发致死但是配合LG的烽火沉鱼的FC 还是在第二回合倒地。第三回合对面LG 继续烽火控尸但是没有带走让沉鱼的FC分身了出来。5回合狮驼的万兽加上宝宝的伤害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经过开场的双方各自的一波点杀,之后进入了拉锯战。8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1回合壮志LG的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沉鱼的FC。

  15回合主视角带走了对面的DT,但是对面的LG一个烽火也带走了主视角的FC。16回合主视角的一波输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在经过了接近10个回合的拉锯战之后,24回合主视角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25回合LG 千叠浪+宝宝输出想带走对面的 LG 但是主视角LG的千叠浪被吸收点杀失败。29回合狮驼变身的第二个回合直接再次连环了对面的FC。34回合沉鱼的一个阵法控住了对面的LG .DT +WZ还有一个宝宝。35回合沉鱼的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HS。39回合对面站在场上的四个单位全部被封,狮驼的一波输出+LG的群秒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回合结束对面直接放弃。

  8进4沉鱼落雁对阵苏堤春晓A。我们先来看一下本场比赛双方的配置

  苏堤春晓:HS LG DT LG FC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还是他们惯用的双封阵容,苏堤选择了双法的阵容,对于现在的这个服战都走耐的路线来说双法也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本场比赛沉鱼选择了龙阵,苏堤选择了风振,沉鱼大克苏堤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沉鱼龙4位置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拿到了物理一速。开场双方有7个单位同时喝酒。双方上来都是杀宝宝为主,但是三个回合结束沉鱼一个宝宝都没有打死,反而被对面点掉了2个。4回合沉鱼的破血配合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FC,对面的DT横扫配合宝宝的输出也带走了沉鱼的FC。8回合狮驼的一波飞机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13回合主视角LG的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16回合LG的一个烽火直接点了对面的HS。17回合狮驼一个狂战八方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8回合狮驼的一个平砍带走了对面的DT。20回合狮驼的飞机加上LG的群秒结束之后场上纸剩下2个LG 和2个宝宝比赛也就此结束。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半决赛沉鱼内战。本场比赛双方可以说是知根知底,我们按照惯例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吧

  B队:ST LG PT FC WZ

  跟A队同样的阵容双方的阵法也同样选择了龙阵,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沉鱼的内战吧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A队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二回合狮驼的一个万兽加上LG的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第三回合B队用同样的方法带走了A队的FC。4回合B队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A队的LG。7回合A队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9回合B队的狮驼一个破血直接带走了A队的FC。10回合B队的狮驼一个连环想带走 A队的LG 但是好基友一辈子的保护让LG 并没有倒地,但是配合一波宝宝的输出还是带走了LG。13回合A队的LG 一个千叠浪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

  16回合B队的狮驼再一次连环带走了A队的FC。18回合A队的狮驼一波连环点在对面的FC身上对面FC虽然防御没有被点死,但是LG随后的一个烽火还是将其带走。21回合A队的ST一波飞机虽然带走了对面的ST但是神游项链让他直接站了起来,但是配合LG的伤害最后还是倒地。23回合狮驼的一个狮搏加上小精灵的补刀把对面的FC带走。25回合B队狮驼的一个连环+LG的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A队的FC。26回合A队的ST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同回合瑶池的一个飞花一下暴击2000+的伤害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27回合瑶池的一个飞花再次带走了ST,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决赛沉鱼对阵世外,现在的2个服战大区之间的对决,在这几届沉鱼夺冠的过程当中都没有遇到世外这一次也算是2个大区在这几届服战的第一次正面相对, 我们来看一下本场比赛。

  双方同样的阵容:FC PT LG WZ ST

  但是在阵法上世外选择了虎阵,沉鱼选择了风阵 在阵法上沉鱼被世外大克 我们来走进这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 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二回合狮驼的破血加上宝宝的输出直接想带走对面LG的宝宝但是对面提前预判直接防御。6回合世外的狮驼直接连环点杀沉鱼的 FC虽然保护但是还是被宝宝的伤害打死。8回合沉鱼的一波阵法冰住了地面的FC和PT。9回合方寸的失魂+狮驼的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10回合沉鱼的狮驼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2回合世外的一波飞机+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沉鱼的FC。14回合世外虎头位置的ST飞机狂暴一回合打出了2W的伤害直接给沉鱼这边打残。15回合2个千速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沉鱼残血的ST。16回合世外ST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沉鱼的LG。

  19回合世外LG的一个龙隐直接带走了沉鱼的ST。23回合沉鱼狮驼的一波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27回合世外LG的龙隐配合狮驼的飞机再次带走了沉鱼的狮驼。28回合沉鱼的一波阵法控制住了对面的ST WZ PT三个单位。32回合沉鱼的狮驼再次被对面的LG 龙隐点死。36回合世外ST的飞机加上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沉鱼的FC。37回合沉鱼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41回合沉鱼一波阵法冰住了对面的FC和PT。42回合世外狮驼的一个狂战八方+LG的龙隐直接点杀了沉鱼的狮驼,但是沉鱼的孩子预判拉起来了狮驼,一波飞机对面场上就剩下三个单位,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最后我们恭喜沉鱼再次拿到了本次服战的冠军,创造了又一个历史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
神武新手强化攻略:论该如何打造反制宠
神武大胆猜想论:后期更新法系会削弱吗
神武宠物打书论:随意跟风还是切合实际
神武直播熊猫打书:剑气互顶之后求指教
七夕即将来临:平民玩家速刷友好度攻略
幽冥地府技能解说:干扰辅助也是辅助啊
要为秒升正名:FB植树活动为什么不组我
上一篇: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下一篇:第35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