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菜鸟27届服战兵器谱排行:群雄割据

神武菜鸟27届服战兵器谱排行,各路英雄群雄割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1梯队超S级:没什么说的了,硬件,软件俱佳。 无明显弱点。位置很难撼动。

  第2梯队S级, 世外桃园。 本来此队受限于阵容配置,也就2线中上的水平。但是此次更新,可以转换门派。那么此队原本二线中上的水平,瞬间一跃到了1线第2梯队。跟普天 紫气同一级别。跟第一梯队也许只差团队内部的调整,以及服战经验了吧。

  紫气东来A 近期回归的强队,但是长久不报名打服战。元气大伤。硬件上大大的落后。估计短期内很难补回。但是团队指挥意识很好。而且团队的打造十分有脑子。未来排名只会升,不会降。

服战兵器谱排名
服战兵器谱排名

  普天同庆A 老牌服战排行队了。但是由于RMB的限制,此队未来的优越会越来越小。逐渐退出S级水平。虽然指挥好,但是奈何硬件跟不上啊。现在的几次更新,都是需要用钱去砸的。可惜啊,可惜。

相关资讯:
直播从洗宠到打书:控制芙蓉练成记录
神武90级卡级大唐:超牛BY宝宝以一敌百
飞跃巅峰43级大爷:392W神武币亮瞎双眼
神武各类型宝宝展示: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神武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上一篇:天下A队卷土重来:33老板导演强势加盟 下一篇: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