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六届神武服战冠军成员:四海升平小刀生锈

神武之战第六届冠军是四海升平A队,今天有幸请得冠军队伍成员小刀接受我们的采访。

  此最相思丶:哈哈,小刀好谦虚,不过那场确实没想到天下队伍丢掉1速。接下来我想主要问一下你关于五庄这个门派的问题,对于这个门派,相信你有很多很多的感慨,可以简单为我们分享一下吗?

  小刀:我个人觉得 五庄是一个不定属性加点的门派 根据自己队需要 就转成什么属性..五庄的精髓 我觉得在于它自身的门派特色 任何负面效果-1。

  被封印 比人家少一回合 被风阵阵技 也少一回合 关键的醉生 疯狂状态 3~4回合 五庄是2~3回合 我觉得五庄是非常适合第一回合喝酒的门派。

合照
合照

  此最相思丶:那对于五庄剑宗气宗的选择与走法应该如何取舍呢?

  小刀:个人爱好 我把自己定位在辅攻 也有五庄是辅封 也有是辅助封 毕竟五庄是一个奇特 退可守 进可攻的门派..无论剑宗气宗或者是乱宗..都因队伍配置能发挥奇效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传奇ST号找回与导演无关:号本人自述起因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夫妻采访:《神武》淡淡☆爱和乖乖☆爱
斑竹被逆袭:月满西楼丁丁帮战被虐录像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下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