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六届神武服战冠军成员:四海升平小刀生锈

神武之战第六届冠军是四海升平A队,今天有幸请得冠军队伍成员小刀接受我们的采访。

  此最相思丶:哈哈,是的。五庄还是个永动机,还可以补蓝补血。那对于五庄的御魂应该如何选择呢?

  小刀:我比较偏向喜欢 逆转+玉石俱焚.长生诀拉人毕竟有负面效果 减防 个人觉得若高速长生诀 起步到好的效果 若是剑宗 无破血特级的情况下 可以选择破血..玉石俱焚虽然用过不能用法术 但是可以平A 或者特级 例如光辉 放下 凝滞 都是非常不错的特技..

  此最相思丶:嗯嗯。就目前而言,五庄在第4届灭门之后,第五第六届都夺冠了,对于五庄未来的路,小刀有什么想法和寄语吗

  小刀:希望五庄这门派 玩家能越来越多 毕竟我感觉 还是偏冷 ...

传说中的小小刀
传说中的小小刀

  此最相思丶:是的,就物理系而言,目前就大唐一家独大,就封而言有方寸天魔,五庄的定位确实略显尴尬的。

  小刀:谢谢叶子猪游戏网的采访...我个人有什么好的想法 或者对于五庄门派有不懂的童鞋 可以到叶子猪神武论坛提问..我会将我玩五庄一路走来的心得与弯路 告知广大玩家

  此最相思丶:不客气,也感谢小刀同学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同时希望你们以后的服战之路会越走越顺。多拿几个冠军。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传奇ST号找回与导演无关:号本人自述起因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夫妻采访:《神武》淡淡☆爱和乖乖☆爱
斑竹被逆袭:月满西楼丁丁帮战被虐录像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下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