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六届神武服战冠军成员:四海升平小刀生锈

神武之战第六届冠军是四海升平A队,今天有幸请得冠军队伍成员小刀接受我们的采访。

  此最相思丶:嗯,实战经验也是让很多玩家对五庄这个门派有了新的认识。对了,小刀,你的御魂是什么?

  小刀:御魂学的是 逆转+玉石俱焚.不过这次 没给我 玉石+破血的适当时机 毕竟玉石俱焚 耗蓝 我也是奇缺蓝

小刀家里
小刀家里

  此最相思丶:嗯,你们队伍的配置是十分暴力的,在小组赛第四场的时候面对双封队伍,是不是蛮有压力的呢

  小刀:我们队存在的缺陷 大家也知道 无水清 面对双封确实 非常有压力 主要是预选赛不知会遇什么队 灵心带少了 MW一直没机会出手

  此最相思丶:嗯,也是,不过在4进2的比赛中,你们面对同样的双封队伍天下D队,打法就好了很多。

  小刀:那场冰泉转敏 大克对面 1 3速 在我们这边 相对来说 对方偏水.又龙阵喝酒失误 送掉PS 侥幸获胜。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传奇ST号找回与导演无关:号本人自述起因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夫妻采访:《神武》淡淡☆爱和乖乖☆爱
斑竹被逆袭:月满西楼丁丁帮战被虐录像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下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