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大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这一次最精彩的比赛TOP5,分析完之后还有整个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分析和今后神武各门派的走向预测,内容绝对丰富。

  TOP2:豪情A队VS浩气A队  

  这场默默无闻的16强比赛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关注,我也是在吧友的提醒之下特意看了,着实让我震惊了一下。战斗其实表现平平,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但是,但是!

  这场战斗让我看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是会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豪情A队VS浩气A队
豪情A队VS浩气A队

   录像:豪情万丈A VS 浩气冲霄A.swr

  阵容我也不多做介绍了,亮点在27和28回合,大家有兴趣自己看看,在此卖个关子,相信看过之后对于我这个排名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这个第二算是开个小玩笑,但是足以说明了一句话:“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至于TOP1是哪一场,相信大家都猜到了,但是LZ我今天确实困得不行了,凌晨1点33分,白天还得上班,先写到这了,晚上继续,实在对不住各位看官~

  LZ先去睡觉了,此贴绝不太监,TOP5分析完之后还有整个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分析和今后神武各门派的走向预测,内容绝对丰富~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上一篇: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下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