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盼望着盼望着,第四届神武之战的脚步近了。本届服战是兔年最后一场服战,也是2013年新年的头一炮,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届服战的战绩也很可能影响着未来一年的心路历程。

  相关资讯:

  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盼望着盼望着,第四届神武之战的脚步近了。本届服战是兔年最后一场服战,也是2013年新年的头一炮,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届服战的战绩也很可能影响着未来一年的心路历程。回顾一下第三届神武之战,精彩亮点多多,作为2联冠军的若即若离队伍在第三届首次遭到滑铁卢,小组赛意外输给蓬莱仙境的队伍之后,总决赛不敌老对手自导自演,无缘三连冠王,有点可惜。最终自导自演在第二届无缘4强之后,终于问鼎桂冠,第二名是天下无双上林后生队伍,第三名是笑傲江湖,第四名是普天同庆。

  一超多强服战格局 天下无双积分遥遥领先

  如今服战格局尽管看起来是天下无双一家独大,但是暗藏玄机,稍不留神容易碰到暗礁。从历史成绩来看,首届服战天下无双包揽前四,第二届自导自演队伍淘汰赛不敌江山如画,第三届上林后生队伍小组赛意外战败,而天下无双已经连续2届16强只有3个队伍出线了。因此,我们也不难发现,如今很多服务器已经在奋起直追,差距也在逐步缩小,相信过不多久,会有更多惊喜会带给我们。

  相关资讯>>>>>>[资料]服战各服务器成绩总结(3联更新完毕)

服战积分榜
服战积分榜

  从神武之战积分榜可以看到,第一名的天下无双遥遥领先,然而,后面的几个服务器实力相差很小,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同样作为是老区的普天同庆暂时以57分排名第二,笑傲江湖已经连续2届荣获季军,实力也是杠杠的。

相关资讯: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学徒违反帮规还叫嚣:开服战冠军号国境
你们都是导演黑 作为导演粉我看不过去了
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上一篇: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下一篇:神武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