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大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这一次最精彩的比赛TOP5,分析完之后还有整个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分析和今后神武各门派的走向预测,内容绝对丰富。

  TOP3:普天D队VS天下D队

  我一向不认为打的回合长比赛就精彩,这一场战斗诠释了什么是疾风暴雨般的战术,短短23回合在神武之战4强之战中简直是不可想象的,可是普天A却做到了,面对的还是夺冠呼声很高的雨凡队。要说本届“悲情”人物评选,第一是战神哥的话,雨凡就是第二了,才刚刚打败了老对手导演队,却在4强之战中遭遇滑铁卢。

普天D队VS天下D队
普天D队VS天下D队

  双方阵容不再重复介绍。

  这场犀利的战斗,让我们见识到了神武“最快”之争,站在风阵速度位的TM哈密瓜,竟然快过了开鸟阵的TM逆天,双方都是BY月影兔变身,不得不感叹老徐乱敏的威力。也因为这一点引起了雨凡队很大的不满,贴吧对此也有很大争论,但在我看来,这场战斗的胜负并不是由谁是一速而决定的。

  因为普天D队一开始就启用了一个大胆的战术,既然我没信心快过你,那我第一回合就点杀你。也许是习惯了开局双方互清BB的节奏,雨凡队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己方的TM就已经被完美点杀,为了抢夺一速带来生存能力的低下此刻暴露的淋漓尽致。

  往后的战斗就顺理成章,在失去了一速的支持下,雨凡队的PS也很快被控制,而普天双封几乎神封一般的表现,断绝了雨凡队所有的输出。在MW石小松变态的法伤压制之下,逆天几乎没有拉起来的可能。虽然中间雨凡队成功利用凝滞术和破变身抢回了一速,但是前几回合的过于被动积累的劣势已经很难再扳回。

  看起来普天D队似乎做了一场豪赌,因为第一回合点杀一个人的风险是相当大的,成功还好,若不成功己方的宝宝会被很快清光一波,而对面残血的单位也再难被杀死了。因为知道对面TG一旦破了变身,自己很难再抢到一速,所以普天队的TM开场就带超高速凤凰,保证自己的顺利出手也是一个关键(一个小插曲,这个凤凰的名字很有意思,叫“记得带暗器”,看来哈密瓜记性不太好哈哈~)

  这里提一句,谁再说PS不能一速我跟谁急啊,普天D队的PS舌吻也是个超高速封,虽然在这场战斗中来看是“二速”之争,可是若没有速度的支持,你连三速都没有了。

相关资讯: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上一篇: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下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