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大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这一次最精彩的比赛TOP5,分析完之后还有整个第四届神武之战的分析和今后神武各门派的走向预测,内容绝对丰富。

  TOP4:天下A队VS天下D队

  为什么提到这场呢,相信原因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导演和雨凡这队欢喜冤家,在前几届神武之战中总是上演自家内战。导演的名气相信已经无需再提,而雨凡作为第一个让神武玩家记住名字的TG,这两个队伍的对决总是那么受人关注。再加上前段日子炒的沸沸扬扬的战神哥的加盟,让这场战斗还没开打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眼球。

天下A队VS天下D队
天下A队VS天下D队

  录像:天下无双A VS 天下无双D.swr

  双方阵容:

  天下A队:TG、FC、DT、PT、TM

  天下D队:PS、HS、MW、TG、TM

  早在比赛之前,导演就安排了TG和FC的加盟,扬言要让对手裸奔到底,事实上他也做到了。雨凡队伍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双方都有TG的天眼破变身,但是导演队还有FC的72变,加上刺青作为天下第一速的TM,己方也没有绝对的信心能拼过对面,所以一开始就做好了“评分制胜”的计划,启用了平常难得一见的云阵。依靠魔王站云1位的强大抗性加成,每回合稳定的输出来刷输出评分。导演队没有法系,而TG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副攻手的定位存在,加之雨凡队的宝宝普遍偏向高耐(比如雨凡的那只BY浣熊,在HS加了金刚护体之后,面对加了野兽的导演的三扫竟然没有死)输出能力上稍微逊色于雨凡队。雨凡队的PS和TM依靠流云凝滞各种特技的释放,也挽回了一点失去一速的劣势,成功释放出了一些恢复特技。值得一提的是雨凡队的HS兰亭序,卦象是三满恢复加成,加上推气10%回复量提升真元,每个单位的回复量达到了558,如果自带恢复增加卦象的单位更是超过了600。别小看这每回合的推气,稳定的2200+恢复量,加上大小四海等恢复特技和御魂也受恢复卦象加成,这回复量评分那是刷刷的。细心的观众可以看到,从头到尾雨凡队的评分就是压着导演队的,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悬念。可以说这是投机取巧,但面对己方肯定抢不到一速的时候,这也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办法。

  从战斗中来看,战神也是一直被雨凡队伍重点照顾,宝宝是一个又一个的出,虽然战神哥的宝宝全都是让人仰视的超级JP,可是也经不住这样的狂轰滥炸。

 

  雨凡这次终于是扬眉吐气了一把,虽然未能夺冠,但相信他也是解开了一个长久以来的心结。

相关资讯: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上一篇: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下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