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2首发新战术宠?高级恐怖强制控制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众所周知,曾经血耐剑气宝宝配合高恐怖横行一时。当时的剑气+高恐怖,攻击的3个目标都有几率恐怖。因此高勇敢洪荒卡广泛流行于物理甚至法系。

  在一次改动后,高恐怖只有对选择的那个目标有效果,其它2个目标不会触发。高恐怖从此沦落,大家纷纷改书,高恐怖从此沦落,洪荒卡不再是必须。

  在日常PK中,指挥的朋友也许会发现,法系和一速封的宝宝常常会遭到特别关照。许多队伍喜欢把对面法系的宝宝清掉,让其在继续输出和清宝宝的选择中犯难。因此缘故,大多数法系朋友在宝宝加点的选择上偏向于生存。

  往往不敢轻易拉暴力宠。更有一部分指挥,会预判性让其宝宝直接防御。也就是今天要说的,

  单法队伍中,由于法系输出的重要性,宝宝只得要生存而输出低。而且法系出手慢,宝宝常常要给自己解灵心,顶血环。实际上出手输出的回合少之又少。而为了那点输出被清更是得不尝失现在来推荐此新型战术宠。

  高连55%+烈焰斩30%+坐骑连环20%+夜间恐怖20%,最高6刀的恐怖机率,让此宝宝在夜间成为强大强制宝宝。

  机率不会算,经测试100场战斗触发恐怖39次。也就是接近40%的恐怖机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说生存。

  9千血1千防 搭配高幸运+高保命+护盾,让其完美吸收大量伤害。同时顶血环~卡灵心~等操作完全不担心宝宝死而没吃上药。

  重点谈恐怖战术的用法

  恐怖是强制控制,本回合中了后,下回合强制防御,无视晶清玉清水清灵心,不得动弹。

  举几个例子说吧

  ① 本回合点对方狮驼中恐怖,下回合水清不能解,飞机失败。

  ②本回合点对方法系恐怖,清其宝宝。下回合对方法系动弹不得,不能秒也不能出,失去2回合的输出。

  ③本回合点对方一速封中恐怖,如果他喝酒下回合就放不出特技,也可用于保护下回合我方不被控制。

  ④本回合点对方辅助中恐怖,杀对方物理。下回合点尸体守,对方物理起不来。

  还有就是当2个队伍硬件实力有一定差距,普通的打法硬碰硬,必输。那么我宁可赌一把,用2只此战术宠控制住对方,打乱对面输出和恢复。

  打出我方优势局面以造成赢局。哪怕只有4成机率,但是赌赢了你就赢了。当然了,这不是主要用途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宠物排位赛最低配置:原生态秒升打法
小精灵四技能属性点:精灵之歌JN被削弱
新宝石系统改革:之前存的宝石是否亏损
9月2日维护解读: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悲伤的打书故事:没有烈焰斩的五JN烈焰
9月2日维护更新: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