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9月2日维护解读: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玩法调整】

  1、全服开放“新宝石”系统:

  (1)新宝石取消等级概念,只有对应的基础宝石;

  (2)原活动产出的各等级宝石调整为获得等额数量的基础宝石;

  (3)提升装备的宝石等级需要消耗对应数量的基础宝石,旧宝石可以替代一定数量的对应基础宝石,整体消耗与维护前相同;

  (4)消耗宝石时将优先消耗旧宝石,消耗的基础宝石数量<旧宝石可替代的数量时将返还相应数量的基础宝石;

  (5)优化了宝石镶嵌的流程;

  (6)神武币交易中心支持批量购买基础宝石,非绑定专用的旧宝石也可继续出售。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现在统一是1级宝石,可能为了方便统计数量,另外!之前5升6锻是会返还4级宝石的。现在他不返,直接在5升6锻的时候扣除会返还的宝石数量。如图所示,也就是说,拿5升6举例,本来是2的6-1次方个宝石,32个。会返还(找零)8个宝石,现在会直接扣。6升7会返还32个宝石,所以6升7只需要消耗32个宝石。

  2、精灵系统相关优化:

  (1)重置精灵石后增加选择界面,允许玩家放弃重置操作;

  (2)在精灵界面增加兑换灵气按钮,且将灵气上限提高至6000;

  (3)精灵附魔消耗调整为25灵气每次,半价附魔次数不变,每次附魔有概率额外获得一个附魔属性;

  (4)调整了部分第四技能的效果;

  (5)增加精灵第三技能提示,具体属性要求可以在“法术倾向”处查看;

  (6)拥有精灵第三技能的玩家可以在精灵技能栏处打开精灵图鉴,自由查看所有第四技能的属性要求和技能效果;

  (7)优化了圣兽石图标,现在可以通过颜色进行区分。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如果刷到不满意的符石,可以取消;附魔有可能多加一个属性,肯定会有人刻意为此来多附魔几次,因此提高了灵气上限;之前的圣兽石全都是紫色。

  3、战斗中“战况”按钮增加勾选,勾选后可显示己方的魔法状态。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

  4、帮派竞赛相关调整:

  (1)全服开放帮派竞赛观战功能,详情可在帮派竞赛开始后前往“帮战主持人”处了解;

  (2)提高了服务器等级高时在帮派竞赛中获得的如意宝玉和装备之灵的等级。

  观战是不计算人头数的,这点切记;理论上可以拿12级装备灵和玉了

  5、衣橱界面增加发布链接功能,可以将衣橱中的形象分享给他人。

  在自己脑洞小的情况下,可以让别的玩家发送他们的方案以作参考

  6、允许光辉事迹下活动相关以及光辉经历中的大部分成就发送链接。

  ......

  7、增加转换门派、重置人物属性点、重置宠物属性点功能半价的预告提示,详情可前往易容院“易容师”、临仙镇“如意先生”处了解。

  注意是9月9日更新后才会半价。现在是没优惠的

  8、调整了恩仇录好感等级达到莫逆之交后的效果。

  莫逆之交后,在维护之前是提交索要物品的任务时,NPC有概率不收你的物品。估计会增加福利?

  9、门派竞技场活动结束时,仍在战斗中的队伍调整为按照战斗评分判断胜负,并给予对应奖励。

  防止有人刻意拖延时间。

  10、副本确认框将会显示当前副本的奖励次数。

  之前,如果取消的话,高概率被队长踢掉。如果选择确定,万一上限了,等于白做一次。现在可以查看次数,根据次数决定是否参与。

  11、人物装饰调整为装备后不可卸下,但可执行替换操作。

  以免出现被丢弃的误操作。

  12、取消了辅助技能导师处“遗忘剧情技能”的等级限制。

  ......

  13、优化了紫灵玉和赤金瓶的消耗规则,同时存在多个相同道具时,将优先消耗有效期较短的道具。

  多个赤金瓶会出现在玩家【回归】的情况下的,回归会受到一个有有效期的赤金瓶。

  14、“神武之战”预选赛和淘汰赛(除总决赛以外)的战斗时间从75分钟延长至90分钟。

  尽可能防止因平局而导致本该胜利的队伍悲剧。

  15、将游戏中的“多益通”说法统一调整为“战盟”。

  ......

  【BUG修正】

  1、修正回归奖励时间结束后会重复发送提醒邮件的问题。

  2、修正上传真人秀时图片过大会导致确认截屏的按钮被遮挡的问题。

  3、修正异界魔宫活动中小米道具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在追踪者以外的战斗中使用的问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悲伤的打书故事:没有烈焰斩的五JN烈焰
9月2日维护更新: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盟主狮驼的威力:清风VS普陀PK视频解说
盟主物理一线属性:满攻单加YCZ必杀神器
神武2再战江湖95级双号展示:变异一箩筐
找回事件再升级:沉鱼LG找回画龙PT遭毁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