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新宝石系统改革:之前存的宝石是否亏损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在2016-9-2更新的内容中,改动较大的是宝石设置。

  维护前:从n-1锻升到n锻要消耗2的n-1次方个1级宝石。并且在升到6锻以后,会返还等级为锻数-1的宝石。例如从6锻提升到7锻要2^6=64个宝石,同时返还1个5级宝石(价值32个1级宝石)。

  维护后:把所有宝石都设置成1级宝石的概念。从n-1锻升到n锻要消耗2的n-1次方个1级宝石。并且在升到6锻以后,会【直接扣除 会返还的宝石数量】。例如从5锻提升到6锻需要24个宝石,在过程中系统会返还玩家1个4级宝石。

  此次维护还有一个影响。由于维护前的宝石设置会使玩家屯宝石并一口气从1锻锻满。也就是会充分利用系统返还的宝石;维护后可以不用一口气锻满。那么这就带来一个问题,需要消耗的宝石数量是否亏了?那么笔者就此来计算一下。

新宝石系统
新宝石系统

  如图所示。维护前,玩家如果想把装备锻炼等级从0级升到n级,就需要准备1~n级的宝石各1个。

  【维护前升级总消耗】,意思是把锻炼等级从0级升到某一级时一共需要消耗的1级宝石数量。

  【维护后升级总消耗】,代表从0级升到某一级一共消耗的宝石数量。

  【升级添加了这些等级的宝石】,代表从上一级的宝石状态到这一级所需要添加的宝石等级。这里的数字是宝石等级,而不是宝石数量。比如玩家现在身上的宝石是1~7级各1个,想变成1~8级宝石各1个,就需要添加4级宝石×1和5级宝石×2=40个1级宝石。

  【升级添加宝石的数量】,在维护前,这个数据是将上述添加宝石的等级折算成1级宝石的数量。这个数据也就是维护后 当前升级所需的宝石数量。

新宝石系统
新宝石系统

  放一个图,可以让大家对比一下笔者统计的数据。

  通过精确的计算,大家可以发现维护前后宝石数量还是对等的,不用担心维护后会亏。这样的好处是不需要一口气锻满了。维护前如果锻炼等级≥5级并想提升的话,会有宝石过剩导致浪费。

  现在活动奖励都是按照宝石数量来给的。比如维护前获得4级宝石,就会折算成8个宝石来给予。

新宝石系统
新宝石系统

  维护之前如果身上有高等级的旧宝石,会有一个数据:相当于XXX个新宝石。

  比如13级旧宝石相当于144个新宝石,言下之意就是维护后,从12级锻炼到13级需要小号144个新宝石。

  在合成时优先扣除旧宝石,如果旧宝石的【相当于】数量大于升级所需宝石的数量,则剩余部分会以新宝石的形式返还。如果旧宝石的【相当于】数量小于升级所需宝石的数量,则差多少,玩家就要再准备多少个新宝石才能完成锻炼等级的升级。

新宝石系统
新宝石系统

  放一个图来佐证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9月2日维护解读: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悲伤的打书故事:没有烈焰斩的五JN烈焰
9月2日维护更新:全新宝石系统精灵优化
盟主狮驼的威力:清风VS普陀PK视频解说
盟主物理一线属性:满攻单加YCZ必杀神器
神武2再战江湖95级双号展示:变异一箩筐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