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95宠物炼妖合成新大招:高必舍身烈焰斩

神武95宠物炼妖合成新大招,高必舍身烈焰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直播用95级宠来炼妖,最强的死骑,最牛的隐攻胚子烈焰战神,两者合体就是最强最牛的隐攻宠了。

  主角登场,4技能烈焰战神,因为金恩没有重复的所以就不用打书了,直接和死骑合成,舍身和烈焰斩两个特殊技能留一个就行。

炼妖合成
炼妖合成

  四技能死骑,还是红色成长,资质也都还不错的,虽然有点浪费,但是希望炼宠之后资质也是这么溜就好。

炼妖合成
炼妖合成

  舍身是有了,但是竟然全部给我留下个低技能,而且还是绿色成长了,我表示不服,必须再来一发。

炼妖合成
炼妖合成

  难道这就是命运吗?精心弄得两只没出,反而是随便搞得两只!红色成长,舍身烈焰斩+必杀,虽然还有火吸,但是毕竟全部都是高级技能啊。高必舍身,要是能在触发烈焰斩,OB,想想就兴奋。

炼妖合成
炼妖合成

  我还有另外一只烈焰战神,这只是和金刚狼合成的产物,高必高连高夜战,要是第4个技能是烈焰斩就无敌了!

炼妖合成
炼妖合成

  小编寄语:虽然没有多技能,但是这样合出来,技能也是6到飞起啊,都不用怎样打书了,上个护符就能直接用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集齐7条指挥腰带:召唤出一条愤怒可好
天长地久105盟主方寸:神兽珍兽样样齐
神武风华绝代124LG展:攻防灵平均1400+
天宫力五庄的辉煌时期:少主一哥争霸战
神武新手攻略:浅谈普陀坐骑御魂及驭兽
躺着比站着还可怕:天下95骷髅大唐属性
零投入玩转神武:浅谈各阶段需要做的事
主要看气质:六技能幽灵虎打书主堆生存
上一篇:主要看气质:六技能幽灵虎打书主堆生存 下一篇:人品爆发:下副本得高书换神兽得雪精灵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