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集齐7条指挥腰带:召唤出一条愤怒可好

神武集齐7条指挥腰带,召唤出一条愤怒可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作为一个合格的辅助,必备的装备特效是什么?没错,就是愤怒腰带,毕竟即使你有一堆特技没有足够的愤怒还是放不出来的,所以每个辅助花在愤怒腰带上的时间和财力都是巨大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能想象作为辅助刷出一堆易成长、指挥腰带的辛酸吗?不仅仅只有一条,而是一堆!!!一开始刷出一个烟花,出现指挥的时候还是蛮高兴的,指挥也不错,日常FB什么的还是很好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还是烟花,还是指挥,不过却加了特技疾速,这个特技加的我给99分,还有1分它居然不给我出愤怒!!!然而法爆和必杀能转换,为何指挥和愤怒不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易成长就是在这时出现在我眼帘的,一连着3个易成长,可是却一个愤怒都不给我,我感觉特效之类的还是很容易出的,但是为什么就是不出愤怒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恩恩,这就是现在带的腰带,还是指挥,没有愤怒,没有愤怒,没有愤怒。现在不求指挥与愤怒转换了,私心里希望能出一个系统,集齐7个指挥腰带能召唤出一条愤怒,那感情是极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天长地久105盟主方寸:神兽珍兽样样齐
神武风华绝代124LG展:攻防灵平均1400+
天宫力五庄的辉煌时期:少主一哥争霸战
神武新手攻略:浅谈普陀坐骑御魂及驭兽
躺着比站着还可怕:天下95骷髅大唐属性
零投入玩转神武:浅谈各阶段需要做的事
神武史上最强超生游击队:18个孩子堆满豪宅
神武95宠物炼妖合成新大招:高必舍身烈焰斩
上一篇:神武换精灵还是秀恩爱?泡泡鱼也被嫌弃 下一篇:史上最强超生游击队:18个孩子堆满豪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