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大唐>

躺着比站着还可怕:天下95骷髅大唐属性

躺着比站着还可怕,神武天下95骷髅大唐属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我觉得一个敢扫的DT才是最NB的大唐,我只信奉暴力。我也见过朋友130 2000防的DT,不过我认为只要你扫出去虚弱对方想让你躺下也是于事无补!不如骷髅躺着比站着更可怕。

  我目前觉得骷髅DT必须物理一速才能避免卡速的尴尬在此前提下血量够低拉起来就扫。但是一直在想如果对面会玩肯定会清我BB(起来就得啦BB),所以想洗2~3只卡速的血耐 还有耐攻血攻BB站住就王道了。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做什么都不能挂机,随时准备吃药。为了少死打了血F装备改成减魔法值的了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

  可是还是凄凄惨惨的1700不到!楼主把限购的80个三界都吃掉了现在从六感觉还是没法SX TG 充了点钱把武器锻7了 然并卵。只能在90FB里找寻快感!

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

  小编寄语:骷髅大唐确实想一个炸弹一样,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爆炸,即使是躺在地上的大唐,威慑力依旧仍在,哪怕一拉起随时一个横扫就能反打一波。如果有团队的配合,必然有一番作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零投入玩转神武:浅谈各阶段需要做的事
主要看气质:六技能幽灵虎打书主堆生存
神武直播打造120装备:强化属性差4满攻
黑白视频解说:险遭翻船的天下Avs清风A
神武换精灵还是秀恩爱?泡泡鱼也被嫌弃
贵精不贵多:势如破竹105五庄宠物展示
神武狂买珍兽灵换珍兽:云麓肥羊齐报道
再打就剁手:剑气控制金刚狼打书全互顶
上一篇:10分钟秒升90级:骷髅大唐快速提升修为 下一篇:新手攻略:最新大唐门派简介与加点方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