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炼妖出五技能死骑:贪心一下回炉又归零

神武炼妖出五技能死骑,贪心一下回炉又归零,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无聊玩炼妖,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炼妖是一个神宠的发源地,同时也是很多宠物的坟墓,如果能出个10技能神兽,那么一切都值得了,而且排行宠也基本有你的位置了。

  今天我也无聊来炼妖,用死骑做试验品,虽然死骑只有4个技能,但是死骑的资质确实不错,值得一试。如果出个多技能,在加上有好的资质,那么死骑就会溜得飞起。

炼妖
炼妖

  说时迟那时快,就轻轻点了一下,死骑立马变成了五技能,这个炼妖好刺激!然而资质并非我想象中的那样,似乎炼妖出来的资质都并不怎么好啊。

炼妖
炼妖

  趁着这个好运气继续走起,为避免技能重复我也打了一下书,一个9个技能,能够保留就最好了,当然炼妖出来最多是带8个技能,要靠护符才能成为10技能神宠,现在9个技能还多出1个,喜欢能保留8个吧。

炼妖
炼妖

  呐呢!!!我原来的材料可是9个技能的啊!怎么只剩下一个技能了,还有8个技能哪去了?9个技能竟然只给我保留了一个,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炼妖
炼妖

  小编寄语:炼妖本来就是个深坑,技能多与少,资质好与差,一切都是靠脸靠人品,炼出神宠是命,并没有那么简单就会诞生,同志仍需努力啊。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100及110剧情直播:堪比西天取经路
惨遭固定队嫌弃?任剑逍遥95普陀装备展
6技能赌鬼冲击排行榜:洗护符比打书贵
神武大嘴鸟资质超仙兽:土豪强行上传闻
八回合0出手:比武论物理一速的重要性
普陀魔王双号齐发:装备6特技输出法爆
神武只为追求暴力:109大唐属性求指教
狮驼转大唐秘密练兵:天下A或有新套路
上一篇:6技能赌鬼冲击排行榜:洗护符比打书贵 下一篇:再打就剁手:剑气控制金刚狼打书全互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