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狮驼转大唐秘密练兵:天下A或有新套路

狮驼转大唐秘密练兵,神武天下A或有新套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第38届神武之战冠军天下A队,同时也是他们的三连冠,然而实力强劲的天下A队丝毫没有松懈,依旧在平常时加紧练兵,开发更多新的套路。

  可能大家在早些日子就已经知道,在拿下三连冠之后,天下A队狮驼转换成了大唐,将狮驼转成大唐,莫非又是在研究新的套路?而且在早前的一些日子,听闻队伍的五庄三刀宿命也洗点换成了力的。

天下A队
天下A队

  这个大唐+力五庄的阵容大家是否觉得似曾相识呢?这个就是在天下A队在早前的强力点杀阵容,这个强力的点杀阵容在之前已经锋芒毕露,杀人如同切菜,输出可谓一流,清宝宝就更加不用说了,但是,在和世外A队大战1个半小时依旧不分胜负,被世外A队的铁桶阵容拦在了门外,因为令天下A队重拾标准服战阵容狮驼龙宫+双封。

天下A队
天下A队

  但是如今的时代也在改变,首发宠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铁桶阵容,大多是飞花+月光,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唐+力五庄的点杀套路又能否展开新的征程呢?天下A队秘密练兵会否有奇效呢?

  但是,据我们今天的了解,天下A队的大唐又再重回狮驼五庄还是洗成了敏的,莫非只有这样才更加适合服战?在服战之战,狮驼真的是完压大唐?究竟天下A队在新一届服战中会是怎样的一个阵容呢?大唐?狮驼?我们期待其出色的发挥。

天下A队
天下A队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我的11只变异宠物:分享关于我们的故事
或是2016新版内容?新灵兽新玩法将亮相
神武穆凌风染色+坐骑:你更中意哪一款
史上最详细天罡攻略:各种配置一一解说
土豪刷套装的正确方式:垄断霸占广寒玉
单价2W8的神兽之灵:只能换回一只小马
龙城飞将105狮驼装备:不断追求易成长
龙宫基础知识篇:与好基友一起畅游神武
上一篇:第38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