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6技能赌鬼冲击排行榜:洗护符比打书贵

神武6技能赌鬼冲击排行榜,洗护符比打书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在新区,没有太多的炼妖神宠,一只六技能的宠物也足够让我冲排行榜了。然而刚开始的时候赌鬼就是最适合的选择了,天生五技能,变异就有6个技能,堪比一般的炼妖神宠。

  40W存款搞个变异赌鬼,目标就是宠物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6技能的赌鬼我已经准备妥当,资质难以改变,毕竟是新区没有元宵,最多也就把空条补满而已了。但是有6个技能就够了,全部上高书,在上个双高护符,把天资撑起来。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高书顶起,便宜的高书平均一本5千块,互顶也不心疼啊。要是正在打书的时候也有这个感觉就好了,到真正打书的时候,上本高必紧张得要死。

  OB,6本高书搞定!比我想象中的快啊,毕竟6个技能,还以为要互顶很多了呢。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打书并不是最耗钱的地方,毕竟一本书才5000块,但是洗护符就不一样了,一次就是2W5啊!!!看着就心惊胆战,双高护符只有高技能+大法或者剑气。快快给我来一个吧。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13次!洗护符洗了我13次,40W中绝大部分的资金都用在这里了,还好最后一个出双高了,不然我会哭晕在厕所里啊。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排行榜!排行榜!天资SS15979,够上排行榜了,大家不要以为很低,在新区这个天资也是够我拍上好一阵子了。

冲击排行榜
冲击排行榜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大嘴鸟资质超仙兽:土豪强行上传闻
八回合0出手:比武论物理一速的重要性
普陀魔王双号齐发:装备6特技输出法爆
神武只为追求暴力:109大唐属性求指教
狮驼转大唐秘密练兵:天下A或有新套路
我的11只变异宠物:分享关于我们的故事
或是2016新版内容?新灵兽新玩法将亮相
神武穆凌风染色+坐骑:你更中意哪一款
上一篇:神武BY死骑打书开符石:互顶两次一本道 下一篇:炼妖出五技能死骑:贪心一下回炉又归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