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100及110剧情直播:堪比西天取经路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众所周知,100级剧情和110级剧情是很难打的,要么自己有固定队或者盆友一起互相帮杀,要么就是花费一定代价请人杀了。当然剧情越难,得到的奖励一般都会越好的,除了给你高书的时候手抖了一下掉下了一本便宜的。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100级剧情以及110级剧情的直播吧,顺带有小解说,让你过剧情的时候不迷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100剧情的三大王,阵容看上去还是挺壮观的,不过三大王就是个暴脾气,自带反震,开场就能狂暴的那种,然后还有那两个小怪也是自带反震的,不过终究还是排第三,所以也不费什么力气就解决了,当然变张偷袭卡也是很稳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完一个怪就会有奖励了,拿到的是剑气+高雷吸的银河,此时心情一般,对后面的期待较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100及110剧情直播:堪比西天取经路”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惨遭固定队嫌弃?任剑逍遥95普陀装备展
6技能赌鬼冲击排行榜:洗护符比打书贵
神武大嘴鸟资质超仙兽:土豪强行上传闻
八回合0出手:比武论物理一速的重要性
普陀魔王双号齐发:装备6特技输出法爆
神武只为追求暴力:109大唐属性求指教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