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技能发挥到最大

一线玩家的BB配置,如何把宠物技能发挥到最大?想知道答案吗,快来看看吧。

神武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宠物技能发挥到最大

   相关新闻: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很多人都说没夜战高勇敢的BB就是废物,但是都忘记一个前题是晚上。如此说来,有夜战的BB白天不也是废物吗,无端端少了一个技能。

  1.配置白天的BB

  白天和晚上时间是对半的,但是神武貌似偏爱晚上,一般活动都是晚上先进入,所以白天的BB不需要太多2只就够了,BB是否受到夜战影响是根据召唤出来的时间,如果进入战斗是晚上,首发BB死了,再次召唤此时是白天就可以放出没有夜战的BB,而且不会受到晚上影响。如果是5技能没有夜战的话,白天和一般人对战就等于5技能打3技能。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只要不是胚子差距太大,或者人品差距太多基本都是不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配置晚上的BB

  (1)这类BB都必须有夜战,起码得是低的。之前高勇没削弱直接是完爆高野战的,现在高夜战+输出,所以晚上BB还是配高夜比较好,但是高野会被恐怖和逃跑,所以要上搞隐身来持续输出,之前隐身不被克制的时候这类BB简直就是完美,现在会被克制所以建议也是弄2只就够了。我这只技能还没上好,小报复需要换成输出技能,例如高气势高强力,但是现在小报复加强了我每次都让BB掉1滴血在放在身上,效果不错,所以暂时不打算改书。

  (2)晚上出场第二类BB,由于高夜配合搞隐身容易遭到克制,有人说:战场瞬息万变,哪有你想的这么简单。所以你的BB不能单一,要根据具体形式来出场,这类配书的核心就是,万能高勇敢+一个生存技能+高恐怖,高恐怖是晚上仅次于夜战第二强势技能,恐怖BB是其次的,关键还是需要他来恐怖人,更不用在意对面BB全高勇敢我打高恐怖就没用了。而且这类BB基本是万精油,适合首发,和比较高难度的活动,唯一遗憾的是用来打FB会延长FB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卡速BB

  根据自己的速度打造一直配合自己的出手的BB,核心技能是勇敢,生存技能。这类BB的目的就是吸收伤害和丢药。打本援助恐怖可以充当一下捣蛋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克制BB针对孩子和神佑BB,当初设想是一刀飞神佑,却忽略生存,如今只能擂台单挑放出来吓人,白天舍生100神佑bb2500左右。大群只能当对面全是辅助BB的时候才能放出来。请忽略反击,那是自带的。

  我想说的是打书的思路,血攻还是耐功这个可以自己去选择,现在备受推崇的血攻,我是从反制一路改过来的,所以属性已经固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新闻:
土豪家族齐齐换神兽:7只神兽空降长安
神武装备卦象:开好卦象令你实力飙升
神武十发山水图测人品:只亏不赚就毁号
神武打造死骑有技巧:4技能高书要垫好
青霜剑舞的秘密:大神实测技能减伤效果
125LG装备宝宝展示:110套装就是这么高大上
神武大神传授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上一篇:神武打造死骑有技巧:4技能高书要垫好 下一篇: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