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逍遥生怎么加点 神武大唐官府怎样加点?

神武逍遥生大唐官府和化生加点方法推荐分析

  神武逍遥生大唐官府加点方法

  1、官方加点:4力0.5体0.5耐,保证高伤的同时有一点血防(个人感觉还不如4力一耐,毕竟加力同时灵力提升,补1耐防不至于太低)

  2、尸体路线:5力无强身带减体质装备,以三扫带来的强大伤害杀伤对手,携带N只速度略高于人物的血宠和高品9转药拉起即扫,单P接近无敌,但做任务很不方便,非常依懒辅助系

  3、血耐路线:3力1体1耐,精确生命力更强,追求稳当杀伤用稳定施加压力。前中期会一直被BS,后期会持续力强。所谓后期是110级以上..

  4、力敏路线:4力1敏,攻速流,力求出手速度和伤害,又快又狠

  5、高伤路线:纯种5力加点,高伤三连,唯一与尸体的区别就是用装备墓壁生命力的缺陷

  神武逍遥生化生寺加点方法

  如果你想好好玩,就至少要加1敏.因为龟速医生PK的时候就是废材,龟速医生是队伍里的累赘.一般是建议2体2耐1敏. 但是这个加点也不是固定的,1敏是个基础,另外4点你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分配到血耐上,初始可以按照这个固定的来加.后期根据你的装备再做微调,医生最好有四海 晶清 慈航 或者水清之类的特技

  神武HS要求速度要比物理系的快才能更好的配合好队伍PK,有要求自身的生存力能够持久。所以对自身的属性、装备、BB、修炼(自少6修,人物双抗、BB4修)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标准。人物加点方法要保持2体、2耐、1敏,或2体、1耐、2敏,本人趋向前者,有速度有生存才能配合好队伍。

  1. 2敏2耐1体/2体1耐,这样的加点保证的速度,体耐也就是HS别加的,千万别去和封系比速度,你的速度快过DT ST就行。2. 1敏2耐2体,这样也保证了速度,现在梦幻封,辅拼的就是用RMB砸速度。要速度永远比不上封系,比上了又怎么用,没了生存。3.看自己,以上只是大概,自己也可以调整,例如:1.5敏2耐1.5体。总之记住不能超过2点敏,对于辅助而言,生存比速度重要。4.特技方面,愤怒腰带,不可少,罗汉,晶清(钱多还选择慈航),另外就是光辉和放下。看钱多是决定。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新闻:
114级成品大唐全面展示:装备10锻宝宝不错
据说是天下无双前五伤害的武器:你见过没
有勇气才能成为一名好大唐:对大唐的见解
神武敏天魔加点推荐怎么加点最好?
第一狮驼的一些见解:相信对你有所帮助
神武化生寺加点推荐化生孩子怎么加点
《神武》大唐门派日记:简单暴力最靠谱
教你如何玩好大唐:适当降低防御提高速度
上一篇:神武化生寺加点推荐:化生孩子怎么加点 下一篇:神武血耐df、血耐宠 血耐天兵怎么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