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百种套路!《神武4》端游的多元化门派体验

  在1月3日多益网络推出了全新回合制网游《神武4》电脑版,作为经典IP"神武"系列新品,《神武4》电脑版有着成熟的物、法、封、辅四大体系,并拥有13个特色鲜明的门派。而且这些门派的可玩性极强,不同门派的加点也造就了同一门派可能演化出各种流派,因此对于喜欢这类游戏的同学是不能错过的。对于花样百出的门派职业,《神武4》电脑版的匠心又体现在了哪些方面呢?

  ​中国传统神话背景 十三门派纵横三界

  基于中国诸多的神魔鬼怪传说,《神武4》电脑版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传奇的大唐盛世。目前游戏共开放了无名谷,天策,佛门,七星方寸,凌霄天宫,震元五庄,东海龙宫,南海普陀,万兽岭,天魔里,魔王山,幽冥地府,盘丝岭等13个门派,而且每个门派也都拥有不一样的特色。

  但凡对中国传统神话传说有些了解的,相信对其中大部分门派都不会陌生。比如七星方寸,自古便传闻是道家清修之地,万兽岭则居住着法力强大的万兽之王,东海龙宫不仅有神秘的龙王敖广,还有美轮美奂的水晶宫........加上20名各具风采的主人公,满足了不同喜好的玩家胃口。

  同时,《神武4》电脑版对每个门派的背景都进行了深入的挖掘研究,赋予每个职业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并将门派特色融入其中。以南海普陀为例,观音菩萨是门派导师,其攻击法术多利用五行自然之法,治疗辅助系法术则巧妙运用了莲花等元素。而盘丝岭的导师为盘丝大仙,门派法术结合了蜘蛛妖术的特点,以封印辅助见长,法术阴柔绵长,还附带吸血效果。每个门派都有着鲜明的特色,见其施法便可知门派。

  ​经典五人队配置,职业细分特色鲜明

  在《神武4》电脑版中,物理、法术两大输出类型与治疗辅助、封印职业的划分已经非常明确。游戏主流的5人固定队也对职业配置颇有讲究,一般来说,2位物理输出,1位法系输出,1位治疗以及1位封系,构成了回合游戏的黄金配置,足以应付游戏中的大部分玩法。再加上宠物助战以及各种逆天绝技的搭配,使得游戏的职业搭配呈现出五花八门的变化,只要能最大化发挥出每位角色的能力,就是出色的搭配方案!

  ​与此同时,《神武4》电脑版对同一类的门派职业也做了个性化的设定区分。游戏中,佛门和南海普陀同属治疗辅助,但在基础技能上就能轻松分辨出两者之间的差异——佛门的治疗多普惠众生,以群疗为主;而南海普陀则更专注于单体目标的治疗,能额外回复目标大量气血。在某些群体掉血量大的玩法中由佛门担任治疗更佳,而单体攻击凶猛的对手则适合派出南海普陀上阵。对同属治疗职业体系内的精确定位,体现了《神武4》电脑版丰富鲜明的职业特色,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路线司职明确,辅助也能快乐成长

  相信熟悉回合制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输出系的职业在游戏前期具有天然的优势,操作较容易被新手理解,早期技能输出更高,能迅速解决战斗,因此成长较为迅速。比如《神武4》电脑版中的天策,就具有非常强的物理点杀能力,霸气的三刀横扫和一鼓作气更是副本神技。而每个固定队2个物理攻击、1个法系攻击的固定搭配,也受到了多数玩家的认可,基本确保了输出职业的就业不成问题。

  ​相较于输出职业,封系与辅助的前期成长略为缓慢,《神武4》电脑版也贴心的考虑到了这一点。除了通过选用不同宠物,补足封系与辅助的输出能力,面对一些颇具挑战的副本与活动,如远古妖王这种强大难啃的骨头,封系和辅助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可靠队友。而当玩家能够独当一面时,大神们已经开始向可爱的辅助与封系职业抛出友好的橄榄枝了。

  ​PVE休闲欢乐 PVP挑战问鼎

  《神武4》电脑版主要有PVP和PVE两大玩法体系,不同喜好的玩家都可以从中收获满满的乐趣。对PVE玩家来说,二十八星宿和三十六天罡、远古妖王等活动都是每日必须要参加的,带上自己的固定队小伙伴一起刷BOSS,下副本,享受轻松休闲。

  ​PVP玩家们则醉心于与其他玩家之间的对抗,《神武4》电脑版开放了帮派精英赛、门派竞技场、宠物排位赛等各具特色的PVP玩法,每一种玩法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乐趣,满足不同玩家的PVP玩法需求。多元化的门派职业设定,提供了多种阵容搭配,让每场战斗更具策略性,让玩家享受回合策略博弈带来的爽快战斗体验。

  ​作为2020年国内回合制网游的开年之作,相信《神武4》电脑版丰富的多门派特色体验,以及各具特色的物法辅封四大体系,一定能给玩家带来非比寻常的策略乐趣。

  1月3日,《神武4》电脑版年度大服“二〇二〇”已经正式开启,伴随着二〇二〇盛典同步来袭。每达到一定等级、累计登录天数和活跃度时均可抽取重重好礼,还有开服7天红包雨喜从天降。新角色还有全新萌宠小桃、小昕相送。现在入驻《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新服,感受新年的第一份欢乐!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攻略:手把手带你玩转小精灵
《神武4》电脑版:卡速、肉盾、千速宠物打造基础
《神武4》电脑版:无名谷强度评测和PK走向
《神武4》电脑版:12生肖的属性要求、阵容及打法
《神武4》电脑版:游戏系统玩法概率公示表
《神武4》电脑版攻略: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神武4》电脑版:只要技能多万物皆可法
《神武4》端游:普陀火云子女养育计划干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