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端游攻略:手把手带你玩转小精灵

 

之前的攻略介绍过小精灵以及小精灵的技能,看过攻略的小伙伴应该对精灵有些了解了,也能够对单法的获得有一定思路,相信很多小伙伴懂得小精灵的作用后,对单法的小精灵肯定不能满足了,多少会有想更深入的了解,想获得更高阶的小精灵。那么,这边我们就介绍下如何那么,现在我们介绍一下进阶玩法-群法的获得。

这边我们介绍两种方式如何快速的获得群法技能

小精灵群法要求:(五种属性都满足都≥7)

在小精灵拥有最优石头搭配的话,是能够拥有35点属性点,刚刚好能满足所有属性等于7直接出群发,但是由于6到8级圣兽石的随机+1点属性以及9与10级无极石头的所有属性随机性,导致想刷出完美35点属性且都能满足让5项属性都等于7,这无疑是很难的,但是难并不是说明没办法达到。以下会介绍可达到可能性的情况。但是,如果不想拼这种所谓的脸帝情况,可以选择再获得一个精灵,使用合成精灵功能,使主精灵的小精灵获得更多的属性点,使之更容易达到所有属性≥7的要求,当然,合成精灵也不是百分百能出的,想做到合成精灵百分百出,也是需要费些功夫的,但是相对不合精灵直接一只精灵35点属性点达到所有都等于7这种脸帝的情况就比较简单而稳定了。

1.一只精灵出群发的可能性情况:

想要一只精灵出群发,首先得舍弃大部分时间没办法拥有单法的可能,因为你必须先将9与10级的无极石调整好,无极石奠定了你是否拥有能一个精灵出群发的可能性。

a.

首先9与10级的无极石所有属性相加必须满足:

A≤7,B≤7,C≤3,D≤3,E≤3,(ABCDE中可随意代表任意属性)也就是说,两个无极石头的所有属性相加,最高的不能大于等于7,且有3个属性必须小于等于3个以上属性,同时满足这2个条件的话,那恭喜你,你有机会一只精灵出群法了。

b.

当你两个无极石满足必要的要求时,就可以开始刷6到8级的圣兽石了。因为这是一个长期的奋斗目标,所以我建议先刷6级的圣兽石(因为6级的圣兽石保底次数最多,刷出来如果能用,那么就可以不用去动了,可以省很多事)依次刷7级、8级的圣兽石。

例:

 9级无极属性 力量:4、体质:3、敏捷:0、魔力:1、耐力:2  共10点属性

10级无极属性 力量:3、体质:2、敏捷:2、魔力:2、耐力:1  共10点属性

五个无极石头属性相加:力量:7、体质:5、敏捷:2、魔力:3、耐力:3

满足A≤7,B≤7,C≤3,D≤3,E≤3

所以我们6到8级的圣兽石就必须刷出  蓝色-敏捷4+1、红色-魔力4+1、棕色-耐力4+1

先不考虑+1的随机属性,当我们刷出对应的3个圣兽石头后,我们的精灵属性为:

力量:7、体质:5、敏捷:6、魔力:7、耐力:7,这样就离我们全部7的目标更近一步了,接着就是考虑+1的随机属性,我们很明显的,我们可以看出,需要加2点体质以及1点敏捷,因为圣兽石的+1属性也是随机的,所以只要出了就可以。但是重点记住+1的属性是和+4的主属性不存在一样的可能性的,例:不可能出现蓝色-敏捷4+1敏捷的情况。

单点总结:

想要一只精灵出群发,必须得先刷好无极石,然后在回来刷6到8级的石头。直到刷出满足全7的属性,这是一条不归路,且行且珍惜。

2.合成精灵出群发:

合成精灵得先了解下合精灵的基本含义,具体的官方内容可以直接看精灵合成界面的介绍,这边我简单的说下原理:

合成时,分为主精灵和副精灵,合成后,副精灵消失,主精灵获得属性点增幅,且副精灵无法找回,但是主精灵如果合成时,获得的属性不满意,可以找回。

 合成精灵时是不是也是随机的呢?答案是肯定的有部分属性随机的,不然怎么会让人对精灵四技能望而止步呢。但是也有一些属性是确定是,所以这边我分享合成一只精灵就可以百分百出群法技能的方法给想出群法的非脸帝。

合一只副精灵出群法相对一只出群法,虽然说容易达成群法的目标,但是也是得费点功夫:

首先,主精灵的胚子也必须达到要求,否则依然不能达到百分百合成后出群法。

主精灵胚子的要求:

精灵五块石头必须的达到最优情况,35点属性且满足以下两种条件:

A≥7、B≥7、5≤C≤7、5≤D≤7、5≤E≤7并且18≤C+D+E≤20

例:A=10、B=7、B=6、D=6、E=6或A=9、B=8、C=7、D=6、E=5或A=9、B=7、C=7、D=6、E=6或A=8、B=7、B=7、D=7、E=6等等情况,就不一一列举,看自己精灵的属性是不是满足条件即可。

其次,主精灵调整好属性后,接着就是开始捣鼓副精灵。副精灵对6、7、8级的圣兽石属性有要求,9、10级的无极只要求是无极石就行,没有属性要求。

【重点知识!!!后面会介绍如何合成四技能的精灵,如果有兴趣的可以仔细看看这个介绍。合成精灵的玩法,玩家可以直接看合成精灵的界面介绍,但是说得不全面,够用而已。我这边简单是说下详细:

a.每只精灵能合成5次,一共能为主精灵增加22点属性,前面4只副精灵能每只能增加5点属性点,最后一只副精灵只能增加2点属性点;

b.主精灵的6-8级石头最多能增加4点属性,每增加1点属性点,对应的石头会多出一个★,最多4个★,9级无极石头能达到5点属性,为5个★,10级的无极石头能达到5点属性,为5个★,所以合成精灵获得的属性加成总共为3*4+5+5=22点属性;

c.合成精灵所获得的属性规则为:6-8级圣兽石与9-10级无极获得的属性方式不一样,6-8级圣兽石获得的属性为可控,而9、10级无极石为随机。具体如下:例如你主精灵6-8级圣兽石属性分别为ABC,而副精灵的6-8级圣兽石也为ABC,则合成后,主精灵的6-8级圣兽石属性为A+1、B+1、C+1,若副精灵的6-8级圣兽石AAB或者AAA,则合成后主精灵的6-8级圣兽石属性为A+2、B+1与A+3;主精灵9、10级的无极石获得属性必须要求副精灵的9、10也都为无极石,且只能获得2点属性点,获得的属性点为随机属性。合成前2只精灵时,主精灵只对9级无极石增加属性,10级无极石无属性加成,合成第三只精灵石,主精灵的10级无极石才会获得属性加成,因为前两只为9级无极石增加了4点属性,而9级无极石最高只能获得5点属性,所以当你合成第三只时,9级无极石已经可以获得5点属性并且超过的1点会给10级无极石,依然是随机属性(所以合成2只精灵后,如果对主精灵的属性有所不满意,还可以调整主精灵的10级无极石进行挽救,毕竟合2只精灵后9级无极石获得的4点属性都为随机的,很难把控,这点后面分享合成四技能精灵的时候会细说)。注意一点,合成最后一只副精灵时,只有对主精灵的10级无极石增加2点属性,因为合成前4只副精灵时,已经可以让主精灵的6-8圣兽石获得满属性4点,所以最后一只能对10级无极石增加2点属性,即最后一只精灵只需要将副精灵的9、10级无极石洗出来即可。】

如果只追求群法,看完上面的介绍,我相信,当你选择合成一个精灵来出群法时,你就会感到很简单。而简单的程度取决于你对属性是要求高不高,如果只是为了群法,例如当满足ABCDE为87776且6的属性为圣兽石所拥有的属性时,副精灵只要出个E的圣兽石,就可以直接合成出群法;但是很多情况下,主精灵满足属性87776时,其中6的属性对应的圣兽石中并没有,这种情况如果硬合,依然得看运气,需要9级的无极石随机给的属性正好给到同6的属性一样,我是很不建议这种做法,风险太高。如果不想刷到完美副精灵,建议副精灵的9、10无极石至少还是得刷出来再合成,因为合成的属性越多,不仅给人物加的属性多,小精灵的法术效果伤害也相对高点,且对召唤兽的附魔效果也有提升。

总结:想出群法精灵,无论是合不合副精灵,对无极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主精灵都可以从9、10级的无极石开始调整,如果真洗不到一只出群法的情况,但是满足合成一只出群发的情况,我觉得可以开始调整6-8的圣兽石然后一边存精灵之心。还有洗群法的过程,即使你属性都很高了,但是可能得忍受一段时间连单法都没有的寂寞,但是有时候就1-5级普通石头是可以临时凑凑数出单法,请小伙伴在洗石头的时候,注意石头的选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坐标:天下无双。秒升攻略推荐
《神武4》电脑版:卡速、肉盾、千速宠物打造基础
《神武4》电脑版:无名谷强度评测和PK走向
《神武4》电脑版:12生肖的属性要求、阵容及打法
《神武4》电脑版:游戏系统玩法概率公示表
《神武4》电脑版攻略: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神武4》电脑版:只要技能多万物皆可法
《神武4》端游:普陀火云子女养育计划干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