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新双人坐骑将上线 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直击

   江浙沪少侠金陵聚首,畅享玩家见面会线下狂欢!11月24日,《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在江苏南京圆满落幕,在这个属于神武玩家的节日里,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等地的少侠名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猪年新神兽、新双人坐骑“鱼龙”、新道具“通灵珠”、新引擎、新帮派玩法、排位赛全明星线下赛等重磅内容首曝发布,更有主创团队亲临“策划面对面”为现场玩家答疑解惑,点燃了三界少侠的无限期待。

  新引擎新神兽新坐骑 未来重磅更新规划引爆现场

  11月24日,《神武3》电脑版2018年度最后一场玩家见面会在“六朝都会”南京正式启幕,江、浙、沪三地少侠名士从线上走至线下,在女子乐坊演奏的《神武醉相思》婉转音乐中,拉开了本次玩家见面会的狂欢序幕。

  【《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coser合影】

  开场之后便是备受期待的爆料环节,策划登台解读《神武3》未来更新规划——2019己亥猪年新神兽率先曝光,威武的人形外观、霸气的九齿钉耙武器,引起全场一片欢呼;新双人坐骑“鱼龙”、可转换自己喜爱神兽造型的新道具、帮派多人玩法等重磅内容次第解锁,更是掀起全场高潮。

  【《神武3》新双人坐骑】

  【《神武3》2019年新神兽】

  此外,《神武3》电脑版2019年度排位赛全明星线下PK赛正式宣布登陆“创客之都”深圳,并将于1月5日、1月6日正式开战,届时,各分级段的顶尖战队将云集深圳,联手为全网玩家奉上一场5V5巅峰回合竞技盛宴。

  【《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定点深圳】

  除了新神兽、新双人坐骑、帮派多人玩法等游戏未来内容更新规划之外,《神武3》电脑版新引擎也即将正式发布,随之而来动态头像、华丽宠物法术动画等新美术资源更新迭代陆续开放,还有Mac版客户端也将上线,别开生面的游戏新体验即将开启。

  【《神武3》电脑版全新引擎即将上线】

  【《神武3》华丽宠物法术动画】

  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策划面对面互动交流场面热烈

  在猛料迭出的未来更新揭秘后,《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迎来重点保留节目“策划面对面”——主创团队亲临现场,玩家针对游戏问题进行自由提问,策划人员也予以悉心解答,场面可谓热闹非凡。

  【《神武3》南京玩家见面会策划面对面】

  除门派优化、技能更新、日常体验等常规内容外,现场玩家还对新神兽、新双人坐骑等未来更新内容积极献言献策,体现出与会少侠对《神武3》电脑版更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而这些意见建议或将在不远的未来,帮助《神武3》电脑版变得更好。

  求婚大作战浪漫来袭 精彩节目趣味互动轮番上演

  在严肃认真而又热烈非凡的“策划面对面”之后,《神武3》南京见面会还特别准备了活跃现场气氛的互动游戏、歌舞表演,青春靓丽的Coser小姐姐联袂登场,在韵律感十足的音乐中为玩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

  【《神武3》南京见面会求婚现场】

  活动现场,一位神武少侠还为爱侣准备了神秘惊喜——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据悉,这对神仙眷侣因《神武3》结缘而走进婚姻殿堂,为了给妻子一个正式的求婚仪式,特地策划了这场浪漫求婚,当中了“特等奖”的女主角上台领奖时,一场感动全场的“求婚大作战”在无数少侠的见证下,浪漫地完成啦!

  【《神武3》南京见面会大合影】

  《神武3》电脑版南京玩家见面会已落下帷幕,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亲临现场的神武少侠不仅收获了友情、爱情,也感受到《神武3》电脑版所带来的惊喜和感动。在未来,《神武3》电脑版将秉承“游戏奋斗者”精神,持续为全体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好,青春相伴,就在《神武3》!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双人坐骑即将上线 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直击”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玩乐会 石家庄|保定|温州|金华|台州|绍兴
《神武3》快速镇魔攻略!奖励非常丰厚
神武3官职威望快速获取攻略 玩家心得分享
神武3资深玩家关于宝宝攻略 看完果然给力
咪咕汇用心“搞事情”今年音乐会阵容强大
《神武3》如何让还魂佛门孩子满体质
《神武3》玩乐会报名 石家庄|保定|温州|金华|台州|绍兴
《神武3》2018年11月23日维护公告:新闻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