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玩乐会 石家庄|保定|温州|金华|台州|绍兴

   精彩不停,现场亮点抢先看!《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互动游戏丰富,周边奖励倾情赠送,12月8日河北石家庄、12月9日河北保定、12月15日浙江温州、12月16日浙江金华、12月22日浙江台州、12月23日浙江绍兴,六大城市精彩继续,快来报名共享全新玩乐盛宴吧!

  【玩乐会报名精彩继续】

  现场签到有好礼 “神武英侠”专属称谓

  玩家现场签到,除了可获得内含实用道具与“神武英侠”特殊称谓的专属游戏礼包,还有精美周边随手礼倾情赠送。现场与《神武3》coser互动、合影留念,记录你的神武好时光!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签到有好礼】

  现场派送山水福利 打书大赛乐趣无穷

  玩乐会现场,玩家将分组进行竞赛,每轮的胜者能赢走丰富的周边奖品。挖山水大赛福利满满,官方赠送山水玄机图,能否瞬间致富全凭你的手气!更有首次举办的现场打书比赛,是一本到打造神宠还是运气不佳疯狂互顶?特色暴力剑气与隐攻宠等你来打造!

  【现场挖山水大赛热闹纷呈】

  除了还原游戏内玩法,本次城市玩乐会还特设考验玩家记忆力与反应力的“名字接龙”、休闲小游戏“听歌识曲”和多轮福利抽奖游戏。现场将抽出神武锦鲤,获得神武周边公仔一套,还有定制小昕手办线下送出,海量周边让你满载而归!

  【现场抽奖福利周边大派送】

  吃喝玩乐大升级 畅享视听盛宴

  《神武3》给玩家带来现场福利,品尝佳肴的同时还能欣赏精彩的乐团演唱。吃喝玩乐大升级,新朋好友来相聚,一起来现场尽享欢乐盛宴吧!

  【城市玩乐会现场乐团表演】

  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给各位少侠一次难忘的聚会体验,赶快参与报名,更多精彩活动,12月8日河北石家庄、12月9日河北保定、12月15日浙江温州、12月16日浙江金华、12月22日浙江台州、12月23日浙江绍兴现场为你揭晓!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

  【报名参加《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玩乐会报名 石家庄|保定|温州|金华|台州|绍兴”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快速镇魔攻略!奖励非常丰厚
神武3官职威望快速获取攻略 玩家心得分享
神武3资深玩家关于宝宝攻略 看完果然给力
咪咕汇用心“搞事情”今年音乐会阵容强大
《神武3》如何让还魂佛门孩子满体质
神武3直播洗宝宝 9000丹能洗出几个变异?
《神武3》新双人坐骑即将上线 南京玩家见面会精彩直击
神武3·咪咕汇用心“搞事情”,今年音乐会阵容强大无法比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