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爆竹大战秘笈:炸就炸在别人兜里

爆竹大战霹雳来袭!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赶快参加体验吧!经验多多奖励多多!

  相关资讯:

  神武高收入活动揭底:年前抓紧赚几票!>>>

  神武活动无视装备等级:劫杀高富帅首选地>>>

  三种萌态随意挑

  在每周四晚的20:00——21:00,爆竹大战欢乐开启,玩家朋友可以去找长安城的百变星君(220,195)进入准备厅。进入后玩家可以从灵猿、洪荒、蝴蝶三种形态中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造型,自由组队开始游戏!

到底要选哪一个呢
到底要选哪一个呢

  团队玩法乐趣多

  组满五人,组队开赛!每次行动一格,亮格可攻击。活动开始后,场内部分玩家随机得到爆竹,如果不幸成为首批拿到爆竹的人,也不要着急,在爆炸前扔给别人就好啦。鼠标点击选取目标,按ALT+A就可以偷偷把爆竹丢到对方身上。场内还有不少能量和蟠桃,能量是发动技能的前提条件,蟠桃可恢复气血。通过精妙配合,把对方五人全部打倒,就能赢得胜利啦!

哇,有桃子
哇,有桃子

  灵猿刚猛战法多

  每一种造型都对应着不同的技能。而作为三种造型中唯一的男性倾向角色,灵猿可绝对算是威武霸气啊!飞刀伤血自是不在话下,虎王盾能加一定时间的无敌状态,铁索还能将目标拉到自己身边。偷偷的塞给别人一个爆竹,炸翻对手,赢取胜利吧!

看我开启无敌
看我开启无敌
相关资讯:
神武高收入活动揭底:年前抓紧赚几票!
神武活动无视装备等级:劫杀高富帅首选地
《神武》幸福活动大曝光:小光棍节也幸福
《神武》元旦惊喜最后一日 上线邂逅萝莉
元旦保卫战独家攻略:塔防游戏的升级版
神武元旦活动介绍:三大活动迎接2013年
《神武》注册就送萌小昕:萝莉陪你抽神兽
神武新活动小伙伴大乱斗:新奇刺激乐趣多
上一篇:神武高收入活动揭底:年前抓紧赚几票! 下一篇:《神武》2013年01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