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元旦惊喜最后一日 上线邂逅萝莉

  《神武》元旦惊喜最后一日,上线邂逅萝莉

  《神武》元旦超给力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想要萌宠、神兽的盆友们要抓紧时间了啊!萌翻三界的治愈系超人气萝莉萌宠——小昕和深受玩家热捧的超强神兽——小龙人,正等着你呢!

人气萝莉萌宠小昕
人气萝莉萌宠小昕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网通“二〇一二”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92900022181194460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辞旧迎新之际,《神武》的超人气萝莉萌宠小昕又来了!元旦活动期间,只要注册《神武》就可以获得稀有萌宠“小昕”,手持灯笼卖萌发嗲,秒杀一切萝莉控,还有超强技能“生命守护”帮主人恢复气血!令人爱不释手啊,有木有!

小昕超强技能
小昕超强技能

  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3日跨年期间,凡参加《神武》线上活动,均可凭借积分抽取传说中的神兽——小龙人!唉呀妈呀,时间一晃,今天可是《神武》元旦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啊,赶紧上线抽神兽去咯!

神兽小龙人
神兽小龙人

  《神武》跨年超给力!超级丰富的活动和花样繁多的玩法让人目不暇接,玩乐之余,更有海量经验、现金、信誉及稀有道具的奖励大放送!应接不暇的多重好礼,《神武》你是要闹哪样啊!

《神武》元旦活动奖励多
《神武》元旦活动奖励多

  《神武》的跨年活动给力的不仅仅是奖励,元旦寻宝、新年演练、元旦保卫战等等玩法,只要等级达到30级,谁都可以参加!而且无视装备、等级差距,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纯真的游戏体验!

 《神武》元旦玩法多
《神武》元旦玩法多

  《神武》新年演练那可是相当新颖,颇有两军对垒的豪迈气概!在这里我们就是将军!先抢占资源塔,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资源与士兵,然后带着大军冲到中间的金钱塔,正好碰到敌人来进攻,全力拼一场痛快的遭遇战!调配好兵种,带领大军冲向敌人狂攻不止!玩的就是无坚不摧!指挥潮水般的大军将敌人的箭塔碾成粉末!

 新年演练好刺激
新年演练好刺激

  《神武》元旦寻宝,接受萌宠挑战!只要你能够闯关成功,就能拿到丰厚奖励!闯过沧月、洪荒的阵法,破解小肥羊、雪精灵的智力问答,更可以直接跟云露、神牛、大葫芦过过招!只要成功通过5个关卡,天帝锦囊就归你了!

元旦寻宝超好玩
元旦寻宝超好玩

  《神武》跨年别有一番滋味!好礼相送,萌宠相伴,参与活动更可抽取神兽!绝无仅有的好时机,切莫错过,快来《神武》玩儿个痛快吧!

 《神武》跨年超给力
《神武》跨年超给力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直播充钱换神兽灵:你们猜猜能换到什么
第一次神武挖宝直播:传说中的70张宝图
《神武》元旦有惊喜 领个萝莉过新年咯
《神武》元旦活动人气爆棚 萌宠神兽大联欢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神武50个神兽之灵直播:结果被全世界鄙视
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我是DT好吗!老徐不要再给我辅助装备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