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活动无视装备等级:劫杀高富帅首选地

参加《神武》“大闹天宫”活动,无视装备等级劫杀高富帅,神马都是浮云!邂逅美丽妹纸,更能亲身参与上千人PVP的震撼大场面。活动泡妞两不误,一边玩来一边做!

  相关资讯:

  神武小号存了1000多个还童:直播洗龙女>>>

  孩子满月了: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和满月照>>>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网通“一代宗师”

  “大闹天宫”千人PVP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是集合了经典DOTA玩法的的千人PVP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代表“天庭”或“花果山”阵营进行对抗PK,还可以抢敌人金库的钱币和药房的药材,领取不同的任务帮助自己的阵营获得最后的胜利。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劫杀高富帅

  在“大闹天宫”活动中,不仅能享受任务的轻松快乐,更是霸气侧漏劫杀高富帅的首选地,因为所有人都穿系统赠送的装备,只有通过打怪或者任务,获得钱币才能提升自身能力,敌对阵营玩家之间PK,等级相差几级那都不是事,通过队友们的相互配合,加上有效的策略,提高能力才是根本。所以,高不高那得看能力,拼爹那是浮云。

大闹天宫劫杀高富帅
大闹天宫劫杀高富帅

  “大闹天宫”邂逅美丽妹纸

  每次“大闹天宫”活动,参加的人那是人山人海。因为“大闹天宫”活动门槛低,只要30级就可以参加,而且玩法简单又刺激,任务丰富又轻松,非常适合妹纸参加,所以绝对是邂逅妹子的好去处!

大闹天宫邂逅美丽妹纸
大闹天宫邂逅美丽妹纸
相关资讯:
神武小号存了1000多个还童:直播洗龙女
孩子满月了: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和满月照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神武》94地府带修炼图:发完去升95了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神武分享:纵横九州区84小FC的一天生活
神武70小JP龙宫号装备展示:全特技求围观
不止服战:帮战也有激情!帮战录像收集
上一篇:《神武》吃喝玩乐攻略:香粥暖胃过腊八 下一篇:《神武》爱情圣地逐个数:泡个小妞过暖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