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幸福活动大曝光:小光棍节也幸福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记录一下:长期抗战终于跑满修了>>>

  神武游戏头像和真人很像 你也这么觉得吗?>>>

  《神武》今日新服开启!小光棍节已来,寂寞吗?空虚吗?这都是些浮云!下面给大家曝光《神武》的幸福活动,让你告别空虚寂寞冷,“小光棍”也幸福!

  今日新服: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NTI2MzQ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冒险任务”跨服好幸福!

  《神武》“冒险任务”是专为0-40级新手们准备的给力副本任务。在副本中,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做队长还是做队员,探究一个个故事的同时,获得大量经验信誉。而不满5人的队伍还可以选择跨服组队模式,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幸福牵手!

冒险任务
冒险任务

  “大闹天宫”热热闹闹驱走寂寞!

  继续曝“大闹天宫”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代表“天庭”或“花果山”阵营,进行DOTA式的千人PVP,号称《神武》史上参加人数最多的活动!是不是参加人数最多不得而知,不过从参加活动时玩家人山人海的情况来看,活动火爆程度还是有迹可循的。最重要的是,“大闹天宫”活动木有装备限制,系统会赠送活动专用装备一套,并且可以通过打怪、PK、任务提升自身的能力。获得胜利更有经验信誉和物品奖励,运气逆天的话,获得珍兽也是小意思!这么热闹的活动,驱走寂寞绝对木问题!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幻镜寻宝”享受探险乐趣!

  再曝《神武》“幻镜寻宝”活动,一看这名字就知道和寻宝有关了。大家可以约上三五好友组队前往神秘的幻镜,在幻镜内探险的过程中消灭各种拦路的怪物,不仅能获得经验和信誉奖励还能获得开启宝箱的钥匙。而在大家披星斩月消灭怪物探险的时候,路上会出现铜宝箱、银宝箱、金宝箱以及神秘宝箱,还在等什么!用怪物掉落的钥匙抢开宝箱吧,开出超值物品奖励,享受探险乐趣,获得珍兽好惊喜,有木有!

幻镜寻宝
幻镜寻宝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2013年01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神武2013囧图第一季:奇葩头像你们赢了
《神武》幸福日记:腻在一起的简单时光
神武玩家记录一下:长期抗战终于跑满修了
神武游戏头像和真人很像 你也这么觉得吗?
神武网通新服“一代宗师”:1月11日开启
服务器才开到105:神武104级五庄求估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