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经典镜头:青春就是这么闹

回顾微电影《青春不下线》,除了那些让人捧腹的搞笑场面,还有很多经典镜头引发大家的回忆,青春就是这么闹!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困惑中紧追梦想>>>

  《神武》微电影大结局:80、90后梦想突围>>>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完整版即将发布!此前微电影第三集开放式的结局引发观众对男女主角感情去向的各种猜想。回顾微电影《青春不下线》,除了那些让人捧腹的搞笑场面,还有很多经典镜头引发大家的回忆,青春就是这么闹!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新服推荐:电信“醉生梦死”,网通“逐鹿中原”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sw.duoyi.com/2012/film/?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装酷”四人组

  在《青春不下线》中,男主角魏来和室友们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耍帅装酷,吸引妹子关注。墨镜、饭盒、热水瓶,一切随手可见的生活用品都是装酷的道具。这是校园小霸王吗,横行校园霸气四射!

“装酷”四人组
“装酷”四人组

  YY女神不是罪!

  男主角魏来在形体室门口看见舞姿优美的女主角夏雪,想起《神武》中的仙子凌霜月,情不自禁的将夏雪和凌霜月的形象合二为一,更是不自觉地YY起自己和夏雪在一起的画面,夸张的嘟起嘴来做飞吻状。这花痴的表情让夏雪直接无视,还让围观群众忍俊不禁。

YY女神不是罪
YY女神不是罪

  走调情歌夜袭女生宿舍

  而为了捕获夏雪的欢心,魏来使尽浑身解数。唱歌、搭讪、送苹果,甚至在女生宿舍楼下高唱走调情歌!怎奈天生五音不全,被学校保安以“制造噪音罪”强行拖走。估计再不拖走,楼上洗脚水都泼下来了。

 走调情歌夜袭女生宿舍
走调情歌夜袭女生宿舍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困惑中紧追梦想
《神武》微电影大结局:80、90后梦想突围
神武微电影明日最终集:结局无责任大猜想
《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神武传播网游正能量:主题曲微电影齐上阵
《神武》微电影第二集:揭开80后内心隐痛
《神武》微电影:青青不下线暴强台词精选
《神武》微电影第一集:我们8090后的青春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困惑中紧追梦想 下一篇:《神武》PK宠物领风骚:细数高出镜给力宠
网站地图